青岛新闻APP

打开

胶州疫情最新通报:截至12月7日7时,密接、密接的密接、一般接触者均为阴性

2020-12-07 08:2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7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截至12月7日7时,胶州疫情全市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645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541人、一般接触者231人、其他相关管控人员(社区)1104人,已分别按要求实施集中隔离观察和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完成第五轮核酸检测和第二轮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郭菁荔)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新发展格局下,最大的潜力在乡村!“最强大脑”汇聚青岛,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2020-12-07    青报观象山

详情通报!青岛市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

2020-12-07    健康山东

打造新地标!青岛这一片区有大动作!

2020-12-07    观海新闻/青岛日报

【青青岛观察】城阳用六个关键词迎接"双地铁时代"

2020-12-0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市市立医院城市核酸检测基地项目拟于本月建成使用,机场这几条路新增4处抓拍

2020-12-07    青岛新闻网

2025年山东什么样?九个强省突破、七个前列…你的生活也要变!

2020-12-07    青岛新闻网

南极“探”气,北极“读”冰!2020青岛极地科考书写新纪录新传奇

2020-12-0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今日大雪!青岛接下来的天气…

2020-12-07    大众网青岛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