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赋能社会组织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11-12 14:34    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

为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提高社会组织承接政府项目能力,降低政府购买服务风险,11月11日-12日,星火计划——城阳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城阳正式举办。本次培训在城阳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由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主办,社会组织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城阳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培训邀请城阳区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关忠林做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社会组织的发展是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表达了对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的重视以及对参训学员的鼓励支持。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守鑫作为社会组织智库专家,为学员们分享社会组织发展政策。

两天的培训采用主题授课、案例分析、经验交流与现场讨论的方式,邀请来自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智库的专家分别围绕“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与自身发展”、“公益项目设计及品牌打造”、“社会服务项目运营”等主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授和指导。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具有时效性、理论性及实操性,有效指导社会组织开展各项具体工作。

本期培训学习,提升了城阳区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能力,促进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将持续在搭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平台”基础模型、增强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方面发力,积极推动专家团队、服务流程、服务内容、服务效果及服务成果的标准化打造,致力于为城阳区以及后续全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提供成果和经验支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日报刊发:集聚天下英才 建设创业城市

2020-11-16    青岛日报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树民明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

总营业收入超千亿元!青岛10大工业产业集聚区亮成绩单了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

“超级朋友圈”来了,“近水楼台”的青岛迎来巨大利好!

2020-11-15    青报观象山

@青岛车主 团雾多发 途径这些高速路段谨慎驾驶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

最新发布:10月不仅二手房 青岛新房价格也降了!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房产

山东局地暴雨!刚刚发布,雨水今天“上线”,明天加强,冷空气也将杀到……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综合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全国医院排行榜 这家医院领跑山东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