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网红小麦岛缺健身器材?官方回复:年底前落实到位

2020-11-06 21:54    大众网

小麦岛公园是新晋网红打卡地,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整个小岛缺乏健身器材,让许多喜欢运动的市民有劲使不开。11月5日上午,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在做客《行风在线》时回应,小麦岛公园在初期规划中并没有考虑健身方面的问题,既然市民有需求,下一步将会与崂山区相关部门进一步的沟通协商,找出合适的地方,安装一些适合市民健身的器材,把小麦岛公园打造成一个体育健身的网红打卡地。

如何让网红景点动起来,打造更多的体旅融合性休闲健身场所。在《行风在线》节目结束后,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来到小麦岛公园。经过实地查看,车景华表示,这处公园空间开阔、风景优美,未安装体育健身器材的确是美中不足。下一步,结合我们今年的新建和改建健身器材工程,我们马上调剂一部分,放到小麦岛公园来,今年年底一定能完成,请市民放心。

同时,车景华介绍,青岛市今年投资1000余万,在口袋公园、智慧体育公园等处,建设100多处体育设施,方便广大市民健身休闲。通过增加数量,提升质量,增加智慧性,积极让公园“动起来”,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体旅融合休闲健身场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见习记者 刘逸雅 青岛报道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没有奖金,为何这些世界名校的留学生还热情赶赴这场“青岛之约”?

2020-11-06    青报观象山

“抢老师大战”硝烟再起,这次青岛“不含糊”

2020-11-06    青报观象山

降温大风冰冻霜冻!冷空气来袭 青岛冬季“套餐”已上齐

2020-11-06    青岛气象

9条公交线路执行冬季运行计划 出行注意首末车时间

2020-11-06    大众网

90后已成防脱发主力,山东小伙最关心“秃”然来袭的烦恼

2020-11-0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男子坐公交不戴口罩 青岛公交驾驶员停车反复劝说获网友点赞

2020-11-06    大众网

城阳人才共有产权住房在售房源来了!

2020-11-06    青岛主城

三年内,山东所有艺术类专业校级联考将改为省级统考

2020-11-06    山东政事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