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探访楼山后社区:快递商户正常,居民生活平静有序

2020-10-14 08:27    青岛早报

10月13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被定为中风险地区的楼山后社区探访,发现小区内居民可正常出入,生活一切如常。 13日下午5时,楼山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已进行核酸检测的社区居民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13日下午4时,记者在楼山后社区楼山支路南门看到,楼山后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正在张贴通知。“为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外来疫情输入社区,经社区研究,暂时将社区楼山支路南门晚10点至次日早7点进行封闭,给居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记者注意到,当有居民要进入楼山后社区时,门口保安会要求居民出示健康通行码、测温。“我刚接孩子回来,生活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一切如常。”楼山后社区居民孙女士说。

在楼山后社区内,居民有在超市买菜的、有在门口拿快递的、有在楼下洗车擦车的,生活一如既往。在社区文化广场上,硕大的电子屏用红色底色醒目提醒居民,如有未能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到附近的翠湖、西南渠、刘家社区进行核酸检测。

“我去外地旅游刚回到青岛,下午去翠湖社区做的核酸检测,没问题的话,明天就可以上班了。青岛的疫情防控做得非常好,检测也非常快,相信等全员核酸检测做完后,青岛就会成为非常安全的城市。全员检测并不是青岛疫情有多严重,而是给全国人民一个安心,希望大家不要担心,青岛加油!”陈女士话语中充满自信。(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海龙)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发布最新检测情况通报

2020-10-1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市民用行动兑现承诺,让国人心安!

2020-10-14    青报观象山

探访黄水东调项目:关乎数百万青岛人吃水幸福的第二输水线路

2020-10-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吴尊友:青岛这次疫情规模不会太大

2020-10-14    北京日报

青岛早知道|青岛已采样5603804份,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城阳多个社区拆迁改造计划有新进展 青岛“菜篮子”量足价稳

2020-10-14    青岛新闻网

青岛13日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 你关心的这些问题都有了回复

2020-10-14    青岛新闻网

“顶格优惠+叠加享受”释放最大红利,青岛今年已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19亿元

2020-10-14    青岛日报社 /观海新闻

时隔30年,为什么还要专门纪念在青岛莱西举行的这次会议?

2020-10-14    青报观象山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