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男子酒醉大闹执法现场 自酿苦果被行政拘留5日

2020-09-21 05:4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20日讯 车辆涉嫌违法被交警拦下,赶来的货车老板咒骂交警阻挠执法。20日,青岛交警支队胶州湾大队通报了这起违法行为。涉事货车老板被行政拘留五日。

超宽车辆被拦截

9月14日晚9时许,青岛交警支队胶州湾大队二中队在营海收费站设岗夜查,发现两辆涉嫌超宽超长的半挂车企图驶入高速。“半挂车拉载着大型圆柱体构件,最大直径4.8米,而高速行车道的宽度为3.75米。半挂车严重超宽。”胶州湾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韩德峰告诉记者,经民警检查发现涉事车辆虽然有交通部门签发的超限车辆证件,但是该车辆没有安装示宽警示标志,且未按照规定时间、路线行驶,也没有拌护车辆跟随。于是交警当场禁止车辆驶入高速,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老板赶来耍酒疯

当晚9点30分,被查车辆的老板王某某满身酒气的和妻子赶到现场。见交警不让其车辆通行,便骂骂咧咧,阻碍交警执法。期间交警对其进行耐心解释,该男子的老婆和两名司机也一直对其进行劝阻,但王某某依然对执勤交警进行辱骂甚至威胁。在解释及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交警最后报警。经过胶州警方调查,王某某涉嫌阻碍警方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

2020-09-20    海尔集团

青岛一女子骑车撞上公交站牌 司机路人携手相助

2020-09-21    齐鲁网

平台铸魂 产业筑基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开幕

2020-09-20    青岛新闻网

中国工业互联网百人会在青成立 李培根院士任主席

2020-09-20    青岛新闻网

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涉及青岛7个区市

2020-09-20    青岛时政

海尔联手牛津、凯度 发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白皮书

2020-09-20    青岛新闻网

这些大咖为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出谋划策

2020-09-2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休闲游玩好去处!占地1500亩,平度市2020公园开园

2020-09-2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