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下班早回家!今夜有阵雨或雷雨 阵风8级 内陆最低18℃

2020-09-15 09:54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市气象台15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有轻雾,南风4到5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明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到4级,相对湿度65%-100%,明天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7℃。【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有轻雾,海上南风转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内陆南风4到5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转北风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8℃

早前报道:

今天下午到明天雨还将继续,还有冰雹“加盟”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15日讯 一会下一会停,一会急一会慢,今天上午这场雨下的真是毫无章法。前一刻,刚把雨伞收起来,下一刻还没等撑开,豆大的雨点就落到了头上,弄湿了一身,让出门在外又没带伞的人们无处躲藏。“出门带好伞!”绝不是啰嗦话,而是真正对你的殷殷关切。

这场断断续续、间歇性发作的雨下午还会继续,不过总体雨量不大,区域分布不均。根据市水文局统计数据,9月15日8时至11时,全市平均降水量0.2毫米,最大点黄岛区隐珠8.0毫米,各区市平均降水量分别为:市区1.5毫米,黄岛0.7毫米,崂山0.4毫米,平度0.1毫米,其他区市无雨。

明天上午,我市东南沿海一带局地还会有阵雨,到了明天下午就逐渐结束了。这两天的降雨预计是小雨级别,降雨量不算大,由于是间歇性地下,会有降雨空档。17日,我市是多云间晴天气,雨水稍微消停一会。

俗说话,一场秋雨一场寒。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在24℃、25℃,明天最高气温稍有上升。未来两天,天空的舞台上云量比较多。17日北部地区像是平度、莱西最低气温会降到12℃、13℃左右。

根据山东气象台9月14日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14日夜间到15日,山东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有冰雹。16日开始全省最低气温有所下降,鲁西北和鲁中山区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3℃左右。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鲁西北、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

出门带伞!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青岛市气象台15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今天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21℃,相对湿度60%-95%。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海上5到6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

资料来源:青岛气象、青岛日报等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2020青岛高科技高成长企业榜单出炉 这50家企业上榜

2020-09-15    青岛新闻网

螃蟹50元、大海螺45元……青岛最“鲜”海货价格表来了!

2020-09-15    大众网

电影放映防控指南调整: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

2020-09-15    人民网

逐风破浪,乘势而来!青岛国际海洋周9月22日开幕

2020-09-15    大众网

青岛市民们注意啦!今日起可免费预约肺癌筛查!

2020-09-15    青岛新闻网

曝光!这家青岛企业生产的口罩质量抽查不合格

2020-09-15    青岛日报

十一黄金周去哪玩?青岛入选国庆旅游热门目的地

2020-09-15    青岛新闻网

骗财又骗色,涉案两百多万,青岛这个渣男被警方刑拘

2020-09-15    大众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