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栈桥西侧的冲脚池不能用了?原来是场“误会”

2020-06-25 09:10    青岛新闻网

栈桥景区冲脚池现已投入使用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陈洁)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栈桥西侧的冲脚池不能使用了,水龙头已全被拆掉,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对此,青岛海滨风景区栈桥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回复,6月22日,栈桥景区冲脚池已投入使用。

网友:栈桥西侧的冲脚池不能使用了

6月18日,青青岛社区网友“还是我爱说实话的”发帖爆料,位于栈桥西侧的冲脚池,有4个水龙头已全被拆掉,均不能正常使用,对于有冲洗需要的游客来说很不方便。对此,评论区的很多网友发出疑问:这些水龙头到底是谁拆的?为啥要拆?随着天气的变化,来栈桥赏景的人越来越多,市民游玩后没有地方可冲洗脚上沾有的沙子......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并解决。

点击查看贴文及更多网友留言:栈桥西侧的冲脚池不能使用了

官方:6月22日,栈桥景区冲脚池已投入使用

接到网友反馈的问题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青岛海滨风景区栈桥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栈桥景区西边公厕冲脚池是为方便游客而设置,并供游客免费使用。冲脚池一般会与浴场开放时间(浴场开放时间为7月1日)同步,到国庆节后停用,并在停用后关闭水阀,拆掉水龙头。“景区会根据气温和游客实际需求将冲脚池开放时间稍微提前,往年会提前一周左右,今年是6月22日已投入使用。在这里,我们想提醒广大游客朋友们,在冲脚时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并注意节约用水,爱护相关设施。”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到2025年 青岛初步建设成为全国主要的国际物流中心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

最新通知!青岛这些人 免3个月租金!

2020-06-25    青岛日报

网络中国节 端午浓情 尽情放“粽”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

雨水充沛给力 崂山北九水大小瀑布很是壮观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

端午节小游戏,拼手速!看看你最多能获得多少“粽子”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

天气晴朗适宜出游!青岛今日最高气温27℃ 明日部分地区阵雨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市公安局发布重要通告 事关你的户口

2020-06-24    青岛日报

胶州祥龙花园门前积水居民出行难 官方:已协调修复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