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最新通知!青岛这些人 免3个月租金!

2020-06-25 08:47    青岛日报

青报君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

为解决防疫一线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

我市发布最新通知↓ ↓ ↓

对疫情防控期间,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公交、环卫、物业行业享受政府投资建设公租房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保障对象予以实施租金减免和增发住房租赁补贴。

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公租房实物配租保障对象家庭,予以减免所承租的公租房2020年1月至3月份共三个月租金。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公租房租赁补贴保障对象家庭,予以增发2020年1月至3月份共三个月的住房租赁补贴。

在人员范围认定方面,医疗卫生行业公租房补助对象是指直接参与新冠肺炎防疫和救治一线的工作人员;

环卫行业公租房补助对象是指从事卫生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公厕管理、垃圾处理等一线工作人员;

公交行业公租房补助对象是指线路正常运行的公交驾驶员和乘务人员、地铁驾驶员和车站工作人员(含委外单位);

物业行业公租房补助对象是指负责小区人员车辆登记、病媒消杀、体温测量、卫生保洁的工作人员。

按照通知规定,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应于2020年7月20日前,按保障方式向所在单位提出租金减免或增发租赁补贴申请。

具体办理流程请戳这里查看↓ ↓ ↓

关于贯彻落实相关行业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公租房补助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

此外,青报君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获悉,2020年6月24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9例,治愈出院29例。

山东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2165人,尚有2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

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到2025年 青岛初步建设成为全国主要的国际物流中心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

出行请注意!今起3天 青岛地铁有调整

2020-06-25    青岛日报

青岛市公安局发布重要通告 事关你的户口

2020-06-24    青岛日报

端午节,青岛这些景区有优惠!出行前收好这份提示

2020-06-25    掌上青岛

骄傲!全球瞩目的"北斗"工程,有青岛的“硬核”力量

2020-06-25    青岛日报

天气晴朗适宜出游!青岛今日最高气温27℃ 明日部分地区阵雨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综合

2020年6月24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06-25    健康山东

青岛早知道|青岛调整2020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度 地铁1号线两区间通过重大风险源实现双贯通

2020-06-2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