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云上招聘会“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新区”专场今日等你来约

2020-05-18 07: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通讯员 吴晓菲)5月19日下午14:00,“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三场“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新区”专场即将启幕。

本场招聘会将有100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优质岗位。瑞源集团、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地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共7家新区明星企业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在线向青年人才介绍企业情况,推介优质岗位。“Boss在线招聘职等你来”!

当前的青岛正在建设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打造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新的重要战略支点,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这里,国家战略叠加、创业氛围浓厚,是一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春之岛”。青岛西海岸作为2014年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9个国家级新区,拥有制度创新、港口等优势,还叠加了经略海洋、自贸试验区等国家战略,成立六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2019年GDP跨上3500亿元台阶,紧跟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列国家级新区第3位,中国百强区第6位。在新区,跳动青春的旋律,可以感知激情活力。西海岸处处体现现代和时尚的元素,精心打造的“四张名片”,是现代和时尚的最好代言。海洋经济是西海岸最大特色,数字经济是西海岸最大潜力,集成电路、5G高新视频、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蓬勃发展!在新区,充盈青春的力量,创新人才群英荟萃,大力实施“梧桐树”聚才计划,为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舞台!

“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日报社(集团)主办。前两场“云上招聘会”分别聚焦海洋及高新技术企业、工业互联网及高端制造业企业,15家名企HR走进直播间,上线直播介绍企业招聘信息,与青年学子互动交流,前两场活动通过“空中通道”为青年人才累计提供了200多家优质企业的8000余个优质岗位,最高年薪百万。活动通过多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网络直播观看量超过150万人次,受到广大青年学子和青年人才的广泛关注,很多青年学子通过云上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发布岗位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前两场活动结束后,便收到了大量求职者的电话咨询与简历投递,且简历与招聘岗位匹配度高,助力了企业复工复产与招才引智。

本次“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新区”专场云上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日报社(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新闻网承办,将继续通过多家媒体进行同步直播,活动的具体进程与动态,可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青鸟计划”-“云招聘”进入专题页面,或登录“青鸟计划”小程序、青岛人才网查看招聘岗位信息。

如企业有人才需求,也请拨打“青鸟计划”岗位服务专线85912695、85912527。赶快加入我们吧!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聚势攻坚莫等闲——写在2020年青岛市两会闭幕之际

2020-05-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初高中学校明天全部复学 师生提前过渡

2020-05-19    青岛晚报

山海深呼吸!胶东七日游产品线路发布

2020-05-19    青岛日报

2020年5月18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05-19    健康山东

李肇星点赞山东“改文风”,给大众日报“投稿”提到田汉、毛泽东……

2020-05-19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国磊今日做客民生在线

2020-05-18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些暖心话,有力度有温度

2020-05-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20-05-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派发百万级旅游惠民消费券 山大青岛校区迎首批返校学子 市北58处在建项目恢复施工

2020-05-19    青岛新闻网

【新青年】从洗碗工到小老板 青岛“后浪”女孩的双面生活

2020-05-1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