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早知道|青岛派发百万级旅游惠民消费券 山大青岛校区迎首批返校学子 市北58处在建项目恢复施工

2020-05-19 07:10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19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4℃,相对湿度50%-85%。

每人最高可优惠172元 青岛派发百万级旅游惠民消费券

5月19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启动“时尚有你,惠游青岛”旅游惠民消费活动第一期,即日起将通过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发放总额度超百万的电子旅游惠民消费券,助推旅游消费复苏。整个发券活动将于6月10日结束,山东用户均可领取,即领即用,领完为止,每人每次累计可最高获得172元的抵扣优惠。优惠券可用于美团平台上经审核通过注册地为青岛的景区、酒店以及旅行社跟团游等旅游产品消费,直接抵扣。点击查看详细>>>

山大青岛校区迎首批返校学子 学校为每名返校学生安排核酸检测

5月18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迎来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首批返校的学生为符合返校条件的博士研究生。首批学生返校后,山大青岛校区将分批次、分类别,有序组织好学生返校工作。学校为每一名返校同学安排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在老师引导下,积极配合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等工作。山大青岛校区为每一名返校同学安排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还为同学们提供了餐食。点击查看详细>>>

山东发文:高风险区来鲁人员,一律集中隔离并进行四次核酸检测

近日,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深入开展排查整改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加强疫情重点地区来鲁人员排查管理,进一步加强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等重点地区人员的追踪、排查与管控工作,提前进行人员信息摸排登记,严格落实集中(居家)隔离和健康管理,对中风险地区流动人员一律实行居家隔离14天,隔离期间进行3次核酸检测;对高风险地区流动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14天后继续居家隔离7天,隔离期间进行4次核酸检测。点击查看详细>>>

市北58处在建项目全部恢复施工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预计明年6月竣工交付

目前,位于海岸路36号的保障房项目工地,在建楼座已经施工到了地上10层。自3月中旬恢复施工以来,工地500余工人已全部返岗。

位于开平路的河西中学项目已主体竣工,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风雨操场进入保温层施工阶段,计划年底前竣工。该学校建设规模为54班中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市北区北部城区中学不足问题,解决学位缺口2200余个。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土石方施工完成,进入基础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6月份竣工交付。学校建设规模为48班,将为市北东部区域解决学位缺口2000个。点击查看详细>>>

莱西西沙埠遗址考古进展 汉魏古城将重现2000年前“盛世图”

在刚刚结束的调查勘探中,考古人员经过40多天的考古勘探,采集发现的城墙、窑址、古井和大量瓦当、古砖等建筑构件,还原了古城2000年前的模样。根据城址发现的大量沉积黄沙判断,当年突然消失的古城,很可能因遭遇洪水灾难而废弃。通过考古勘探,基本揭开了遗址的范围、布局等谜团,为以后大遗址的保护与开发利用提供有力证据。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这些博物馆您都去看过吗?乘车攻略来啦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近年来,岛城新增了很多各具特色的博物馆,不仅馆藏丰富,每个博物馆都浓缩了一个行业的发展历程,参观下来不仅能增进对行业的了解,也能掌握很多历史人文知识。交运温馨巴士盘点了13个岛城最具特色的博物馆,并给出公交出行路线。

交运温馨巴士提醒广大乘客,由于目前还处在疫情防控阶段,去往博物馆之前,需提前一天网上查询相关信息。另外,乘客在乘坐公交时,要佩戴好口罩,并向公交驾驶员出示健康码。尽量选择错时、错峰出行,保护自身健康安全。点击查看详细>>>

“蛋白固体饮料”事件通报:两人被免职 将依法从严从重查处

经调查核实,“倍氨敏”是湖南唯乐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委托天津市德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蛋白固体饮料,涉事产品均有生产厂家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并附有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出具的监督抽查检验合格报告。在销售过程中,廖某军夫妇经营的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将“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宣称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涉嫌虚假宣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规定,当事人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经营者廖某军已涉嫌构成“对其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的违法行为。目前,涉事的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已暂停营业,调查组将进一步深入调查,对有关当事人依法从严从重查处。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20-05-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国磊今日做客民生在线

2020-05-18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些暖心话,有力度有温度

2020-05-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新青年】从洗碗工到小老板 青岛“后浪”女孩的双面生活

2020-05-19    青岛新闻网

每人最高可优惠172元 青岛派发百万级旅游惠民消费券

2020-05-19    大众网

山大青岛校区迎首批返校学子

2020-05-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莱西西沙埠遗址考古进展 汉魏古城将重现2000年前“盛世图”

2020-05-19    青岛早报

市北区58处在建项目全部恢复施工

2020-05-19    大众网

老人公交车上突发疾病,乘客司机合力救人

2020-05-19    齐鲁壹点

青岛首个全钢结构装配式小学教学楼通过主体验收

2020-05-19    大众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