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你领券了吗?青岛消费季福利不断 精打细算省千元

2020-04-07 14:0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黄晓)“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已于上月拉开帷幕,除各区市和商场的一系列惠民举措外,最受市民关注的当属365万张惠民券的发放。4月4日,首轮15万张商超、百货惠民券上线两小时内便被领空,今天上午放出的5万张餐饮惠民券也在一小时内被领取一空。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13周,到6月30日结束,首轮未抢到惠民券的市民可继续关注等待下一轮放券。

“云闪付”周二、周六上午9点发放 过期券将被收回

目前已上线的惠民券有10元、20元、100元三种面值,分别用于商超便利店、餐饮店和百货商场。其中,10元面值的商超便利券每周六上午9点发放,可在包括利群、利客来、丽达、家家悦、永旺等大型商超,可好、友客、7-ELEVEn、迷你岛等全市3000多家超市和连锁便利店使用,消费满20元可使用1张;20元面值的餐饮券每周二上午9点发放,可在船歌、开海、彤德莱、肯德基、星巴克、良友、全聚德等全市3000多家餐饮门店使用,消费满50元可使用1张;而100元面值的百货券每月首个周六上午9点发放,可在海信广场、利群、万象城、凯德MALL、麦凯乐、银座等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内的百货类商店使用,消费满800元可使用1张。

10元商超券和20元餐饮券的使用期限为7天,100元百货券的使用期限为15天。领到券的市民请在有效期内到相应商家进行消费,使用云闪付APP支付,会自动抵扣支付金额。如果同时有两张券,将先抵扣更接近过期日的券。如果商家有其它云闪付的立减活动,将优先参与立减,惠民券可下次再用。过期票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增加后续批次发放张数,以确保惠及更多消费者。

留意有效期限,过期将被回收。

除了惠民券外,云闪付平台还有“支付立减”活动,市民在公交、线上电商、充电桩、小微商户等全市13万商户享受立减或返红包的优惠。连续发放13周的惠民券,每个市民最多可领到690元;按每天乘坐一次公交车、在一个小微商户支付计算,活动期间每位市民可以享受到约200元的支付立减优惠。两项合计为890元。后续青岛市还将推出文旅惠民券、公交乘车券等活动,故每位市民最高可享受到的优惠实际将超过890元。

连早市都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现金券、折上折、免费停车 商场积极响应初见成效

自上月“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启动后,岛城各家商场都制定了消费季促销方案,除了品牌商铺纷纷打折促销,商场也自行发放代金券、消费礼品,同时配合免费停车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到店。

位于李村商圈的乐客城服饰百货4折起,餐饮店铺与云闪付、各家银行和线上平台合作,推出50元、80元购100元代金券活动。除了商户优惠,商场还推出了80元购100元乐客卡活动,商场内所有店铺可用,意味着在各家商户的活动基础上可享折上折。

位于市北CBD的大融城4月起,通过官方微信直接向消费者派发25元美食券和5元饮品券,所有消费者均可领取,当日单笔消费满99元凭小票还赠啵啵奶茶兑换券1张。除了商场发放的优惠券,大部分餐厅还与银联、美团等平台有合作,推出了各种团购和5折、88折购代金券等活动,一些餐厅怕力度不够大,还通过自己的公众号再次送出品牌代金券福利。

新业广场计划发放总额60万的消费津贴,有5元、10元、30元、50元、100元五种面值,每位消费者全部领取可获得200元的代金券。此外,2小时免费停车,不开车的还给报销交通费!单笔消费满288元可凭当日交通有效凭证到服务台领取单笔最高20元的交通补助。

西海岸的融创茂联合商场内二十多家餐饮店铺推出餐饮8.5折活动,4月4日至20日期间,在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领券后可在8.5折折扣后,叠加享受满100减50优惠!

作为本土企业,消费季期间利群也将推出多轮促销活动。3月27日至4月20日期间,旗下台东店、万达店、百惠店、前海店多店联动,推出春季购物节活动,服饰、家电、百货等多个品类均有打折、满减优惠,跨店累计消费满399元还可领取100元美食特惠券。同时,线上利群网商与银联云闪付合作,推出满50元减10元立减优惠。

消费季活动启动后,不少市民已领取了这些福利并进行消费。目前,根据市场反馈,消费季活动的带动作用已初步显现,部分商家测算,商场销售额环比提升20%。此外,多个商家反映,其3月份销售复苏指数已达到去年同期的60%至70%。

发票还能再抽奖 扫码即领支付宝现金红包

除了打折促销和现金礼券,消费季期间,青岛市财政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还配合开展有奖发票活动,向消费者提供普惠性消费补贴。

开票日期在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在青岛行政辖区内餐饮住宿、零售、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旅游休闲5个行业,消费者单笔个人消费100元及以上,取得的青岛增值税普通发票(含纸票、电子普通发票)可参与发票抽奖活动。

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发票二维码,或通过支付宝搜索“发票管家”,进入小程序找到活动的固定入口,可随机抽取2元—50元不等的线下消费红包。每张发票限领1次,同一用户每天最多领取20次。红包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红包使用范围为青岛市所有线下商户,线下使用支付宝消费时将自动使用红包抵扣。

此外,消费季活动结束后,还将于7月份进行一次发票集中抽奖,一等奖50万元、二等奖10万元、三等奖5万元。活动期间,满足上述条件的发票请务必留好!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重磅!山东高考各科时间确定,中考也有新消息!

2020-04-07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高中开学后每天免费为每名学生提供1只口罩

2020-04-07    青岛日报

黄冈市电唁山东援黄医疗队员张静静逝世

2020-04-07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部分楼盘宣布上调售价 是真涨还是套路?

2020-04-07    青岛晚报

投资3亿美元 全球顶级户外休闲产业聚集地平度开建

2020-04-07    青岛新闻网

明明停车场近在咫尺就是不进去 分析下什么原因?

2020-04-07    青青岛社区

青岛小镇幼儿园全面开工 今年9月份完工投入使用

2020-04-07    青岛新闻网

自贸青岛片区有个北方最大木材市场 年交易将达500亿

2020-04-07    青岛新闻网

约翰逊转入ICU前2小时情况突变 意识清醒但呼吸困难

2020-04-07    海外网

做优工业互联网的“即墨模式”

2020-04-0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