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官方回复:黄岛最新拆迁信息!灵山卫今年拆迁改造4个村1个旧校址!

2020-03-24 07:33    青岛西海岸之家

网友咨询:想咨询一下2020年蒋家店子是否有拆迁计划?今年灵山卫总体拆迁情况?

灵山卫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灵山卫街道2020年拆迁改造计划为黄海学院旧址区域、赵家河、蒋家店子、林家庄、三家庄,需根据工作开展情况适时推进。华侨城等项目具备实施条件后组织拆迁改造。

网友咨询:东辛庄村目前是否有拆迁安置规划,可否告知相关规划内容。村委之前进行过关于拆迁的民意调查,后续没有结果,咨询一下相关内容。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落实,东辛庄前期民意调查率不高,搬迁改造工作暂时无法确定推进时间。

网友咨询:隐珠街道小井村、董家庄、王戈庄五居委今年有无拆迁计划?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小井村、董家庄、王戈庄五居委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

网友咨询:请问,隐珠街道王家石桥村是否纳入近3年西海岸新区拆迁规划?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落实,王家石桥村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

网友咨询:请问王戈庄二居委何时拆迁?

珠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王戈庄二居委有拆迁改造计划,需经区政府审批后才能启动。

网友咨询:请问王台北村庄家莹东村具体什么时候拆?

王台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王台镇2020年拆迁计划为北村,完成后适时启动东村的搬迁改造,以便加快后续村庄的拆迁进度。

网友咨询:请问大场镇坊上村近两年有无旧村改造或合村并居拆迁计划?

大场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 目前大场镇合村并居规划正在编制中,尚未报批。根据正在编制的合村并居规划,坊上村作为存续发展类村庄,暂无拆迁计划。

网友咨询:1.现在辛庄列入交通商务区,松园也在招商,曹戈庄不规划拆迁吗?

2.2020年珠山中路维修工作具体时间?是否需要拆除路边的住户已达到道路拓宽的目的?

3.如果需要拆除住户,上次胶州湾西路的延长也拆除了个别住户,为什么不安排一次性拆迁呢?

西海岸新区指挥中心答复:胶南街道曹戈庄无拆迁计划。经落实城市管理局,曹戈庄2020年珠山中路临港路至胶州湾西路路段实施道路铣刨罩面

网友咨询:请问铁山街道刘家大村大概什么时候能拆迁?

铁山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核实, 铁山街道办事处刘家大村目前无拆迁计划。

网友咨询:金泰路47号即珠海三区安居工程,其北侧金海园小区已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西侧珠海三区和南侧亚圣花园也已开始。请问金泰路47号是否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如未列入计划是何原因,如列入计划何时开始?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该小区2020年暂无改造计划。下步根据区及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进度计划安排,适时启动改造计划。

网友咨询:新华路枣园路4号楼是1989年的老房子,年久失修,里面墙体都有裂纹。请问列没列入拆迁改造计划?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落实,该片区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

网友咨询:请问张家楼镇大山张村、中崔家滩村有无拆迁计划?

张家楼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张家楼镇大山张村、中崔家滩村2020年没有拆迁计划。

网友咨询:张家楼镇逄家台后、东潘家庄一带有什么规划,不是划到古镇口南区吗?

张家楼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根据正在编制的西海岸新区村庄布局规划,逄家台后、东潘家庄村为古镇口西片区,位于城市开发边界线内。具体规划参建西海岸新区总体规划,此次合村并居规划不再单独进行规划编制。

网友咨询:铁山镇别家、前后辛庄、刘家大村近10年有没有拆迁、合村并居等方面的规划?

铁山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铁山街道办事处别家、前后辛庄、刘家大村目前无拆迁和合村并居等方面的规划。

网友咨询:梧桐园小区有几栋房子是1990年建的,想问一下,最近五年有没有拆迁计划?

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落实,您反映的梧桐园小区现没有拆迁计划。

网友咨询:想了解一下,关于滨海街道大新庄村,近几年有没有拆迁改造计划,想在青岛买房,但是不知道大新庄有没有拆迁计划,有的话我们就等等,不买房了。房价涨太快,手头钱根本不够买房。

滨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实施村庄拆迁:一类是为节约集约用地、改善村民居住环境的需要为目的,有计划地组织实施的村改。目前,滨海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没有此类村改计划。另一类是因大项目建设需要改造的村庄,这类村改需要依托项目的引进落实及项目发展情况而定,搬迁改造与否,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目前的情况是,大新庄没有此类因项目建设而定案的村改计划。 

网友咨询:泊里镇季家村有无拆迁计划?

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核实,泊里镇季家村暂无拆迁计划。 

网友咨询:请问,珠海街道办事处安子沟村,什么时间能进行合村并居规划!合村并居的进度如何了!合村并居房子方案是什么样式的!

珠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核实,合村并居村庄规划编制成果初稿已完成并已上报至市、区有关部门进行审核。下一步,我街道将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进行,目前尚未确定改造计划。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连续发放13周,青岛"惠民券"要来了!还有3.4亿元健身券

2020-03-24    青岛日报

青岛人注意!这一大批景区景点即将陆续开放…

2020-03-24    青岛早报

143个手印表谢意!青岛新闻网收到青大附院援鄂医疗队特殊的来信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明明持有老年卡 乘公交却未享受优惠 咋回事?

2020-03-24    大众网

疫情期间 囤的多余的口罩消毒液该怎么处理?

2020-03-24    青青岛社区

青岛早知道|连续发13周 青岛"惠民券"要来了!重庆中路建九年一贯制学校 枣山中学等也有新进展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欢迎回家!浮山湾畔灯光秀为凯旋英雄点亮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坐公交车出门安全么?现在上班你都怎么出行?

2020-03-24    青青岛社区

遥知不是画为有清香来 这里是青岛摄影师的采风圣地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为了带动消费单位食堂停餐 是矫枉过正还是涉嫌违规?

2020-03-24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