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青岛早知道|青岛"惠民券"要来了!重庆中路建九年一贯制学校 枣山中学等也有新进展

2020-03-24 07:03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24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9℃,相对湿度50%-80%。

连续发放13周,青岛"惠民券"要来了!还有3.4亿元健身券

从3月23日起,青岛将开展为期100天的万店促销活动,围绕购物、餐饮、文化、旅游、住宿、房地产、体育健身、青岛制造、汽车销售、农业观光等10大活动板块开展促销活动。不仅商家有折扣、政府也会有补贴,银行还会有优惠。

4月至6月期间,青岛市拿出真金白银,推出“惠民大礼包”。“惠民券”分为商超便利店、百货、餐饮、文旅四类,每张面值均在10-100元,4月初起将通过云闪付APP连续发放13周。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使用云闪付APP在其他商家享受立减或返现优惠>>>点击查看详情

重庆中路拟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枣山中学、奋进路中学也有新进展

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李沧区重庆中路学校建设项目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湘潭路街道办事处重庆中路以东、文昌路以西、遵义路以南、十梅庵路以北,拟规划建设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包含小学部30班,中学部15班。

为争取枣山中学尽快开工建设,已就枣山中学规划范围内房屋(土地)补偿事宜达成一致,并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白沙湾九年一贯制学校是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新增45个教学班(30班小学+15班初中),新增2100个学位,能够有效解决近几年该区域适龄子女的入学需求,计划2020年年底前投入使用>>>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人注意!这一大批景区景点即将陆续开放…

3月23日,记者从青岛旅游集团获悉,继3月17日青岛奥帆中心景区正式开放之后,3月24日起,景区内两处室内场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奥帆博物馆也将重新开馆!

青岛西海岸新区19个A级以上景区景点陆续开放,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免费开放。其中,大珠山风景区、中国院子、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景区将于近日开放。另外,今日起崂山风景区也要开放啦!喜欢游山玩水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点击查看详情

新机场高速通行量激增 高速配套工程全面复工

自2月17日起,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众多市民和车主因此受益。这其中,去年年底建成运营的新机场高速车流量激增,成为助力地方复工复产的交通新干道。

截止目前,新机场高速减免车辆已经超过28万辆。虽然车流量增大,但是作为我省第一条新建双向8车道的高速公路,新机场高速通行秩序井然,确保了往来车辆行驶畅通。作为新机场高速建设工作的附属项目之一,青兰高速改移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该项目预计将在本月底完成施工>>>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驾驶员,环湾路三处视频抓拍系统修复完毕投入使用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和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政策,环湾路和胶州湾高速车流量明显增加,酒醉驾、超速、渣土车超载撒漏、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禁行时段上高速等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严重影响到道路通行安全。

记者从胶州湾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环湾路道路交通管理,环湾路K4+468、K10和K13+500龙门架的视频抓拍系统已经修复完毕并投入使用,重点对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重型货运车辆违反禁行时段行驶、超速和驾车接听电话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点击查看详情

为见网友,青岛14岁女孩独自坐火车到江苏,还要打车去重庆...

3月11日凌晨,江苏徐州的哥冯师傅在火车站接到一位刚下火车的乘客,是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女孩。这让冯师傅警觉了起来,女孩向冯师傅借来了手机,拨打了两通电话,言语间冯师傅获悉女孩竟然想打车去重庆见网友。

经过了解,女孩是山东青岛人,今年才14岁,当晚从青岛坐火车到了徐州,然后准备打出租车去重庆是为了见网友。幸亏冯师傅及时发现并报了警。当天早上5点半左右,孩子的父母从山东青岛赶到徐州,民警把小孩安全地交到了其父母手里>>>点击查看详情

全球确诊病例超33万:德总理居家隔离多明戈确诊感染

在欧洲国家中,目前意大利的形势最为严峻。截至当地时间22日18时,意大利单日新增5560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9138例,死亡病例升至5476例。意大利总理孔特签署法令,停产规定将于23日开始生效。法令明确,停止生产活动,但其他各类职业活动仍可继续,包括法律事务、电话客服、保险金融、邮政、报刊发行销售、酒店、家政服务等80项。

另一方面,病毒的扩散继续威胁各国名人政要。据最新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已宣布居家隔离并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美国共和党人兰德·保罗成为首位确诊的参议员;西班牙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也宣布感染病毒>>>点击查看详情

铁路部门对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最大折扣5.5折

据“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国铁集团决定对广珠城际等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此次票价打折优惠,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25条城际铁路为: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哈尔滨至佳木斯、牡丹江至绥芬河、吉林至图们至珲春、长春至白城至乌兰浩特、丹东至大连、郑州至焦作、郑州至新郑机场、郑州至开封、青岛至荣城等>>>点击查看详情

SUV连人带车冲下桥!行车记录仪画面令人后怕

贵州贵阳,一辆白色SUV突然撞开路边护栏,直接从桥上掉了下去!

后车朱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一开始这辆白色SUV车速并不快,看起来很正常。快到红绿灯的时候,这辆白色suv却突然变到了左转车道,并在最后几秒的绿灯时间内,加速左转弯驶入了路口,就在这时,汽车失控冲上了人行道,撞坏桥上的护栏并连人带车掉了下去。

所幸驾驶员系着安全带,事发后自己从车内爬出。而目睹了如此惊险的一幕,让朱先生感到十分后怕。“红绿灯还是宁停3分,不抢1秒,还是要注意完全。万一这里有斑马线,还好当时没人,要是撞到人了才严重。”>>>点击查看详情

海关总署:对来自重点防控国家地区交通工具100%风险布控

3月2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卫生检疫司副司长宋悦谦会上介绍,对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增大的态势,海关总署严格检测评估全球疫情,密切跟踪境外疫情发展态势。

根据动态评估结果,确定口岸需重点防控的国家和地区,及时发布警示通告。各级海关对来自口岸重点防控国家地区的交通工具,100%进行风险布控,100%实行指定地点登临检疫>>>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连续发放13周,青岛"惠民券"要来了!还有3.4亿元健身券

2020-03-24    青岛日报

青岛人注意!这一大批景区景点即将陆续开放…

2020-03-24    青岛早报

143个手印表谢意!青岛新闻网收到青大附院援鄂医疗队特殊的来信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明明持有老年卡 乘公交却未享受优惠 咋回事?

2020-03-24    大众网

疫情期间 囤的多余的口罩消毒液该怎么处理?

2020-03-24    青青岛社区

欢迎回家!浮山湾畔灯光秀为凯旋英雄点亮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为了带动消费单位食堂停餐 是矫枉过正还是涉嫌违规?

2020-03-24    青青岛社区

我爱青岛 我有不满 我要说话

2020-03-10   

遥知不是画为有清香来 这里是青岛摄影师的采风圣地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重庆中路拟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枣山中学、奋进路中学也有新进展

2020-03-24    青岛早报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