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连续发放13周 青岛"惠民券"来了!还有3.4亿元健身券

2020-03-24 05:40    青岛日报

从3月23日起,青岛将开展为期100天的万店促销活动,围绕购物、餐饮、文化、旅游、住宿、房地产、体育健身、青岛制造、汽车销售、农业观光等10大活动板块开展促销活动。不仅商家有折扣、政府也会有补贴,银行还会有优惠。记者从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获悉,全市银行机构、支付机构、银联等单位积极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让市民、商家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4月至6月期间,青岛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365万张“惠民券”,每张面值均在10-100元,一人累计至多可享受890元支付优惠,市民可连续领取13周,享受立减或返现优惠。

“惠民券”礼包内容往下看↓↓↓

4月初起连续发放13周,每张面值均在10-100元

4月至6月期间,青岛市拿出真金白银,推出“惠民大礼包”。“惠民券”分为商超便利店、百货、餐饮、文旅四类,每张面值均在10-100元,4月初起将通过云闪付APP连续发放13周。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使用云闪付APP在其他商家享受立减或返现优惠。

365万张,一人累计最多可享受890元支付优惠

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365万张“惠民券”,提供超过千万次立减、返现优惠,让“消费季”支付优惠系列活动惠及千家万户。活动期内,一人累计至多可享受890元实实在在的支付优惠。

领券活动将于4月初正式启动,市民可关注“银联青岛”微信公众号,或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即可即时获知活动详情,参与“2020青岛消费季”支付优惠活动。

还可享受立减和返现优惠

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使用云闪付APP在其他商家享受立减或返现优惠。目前市民可以使用云闪付APP在7大行业的超过13万家商户享受优惠,包括利群、丽达、利客来、可好、7-11等商超便利店,万象城、乐客城等综合商场的百货、餐饮店,以及市内公交车、景区、书店、充电桩、电商APP等。市民可关注“银联青岛”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惠民券”发放详情。

此外,记者还从市体育局获悉,作为“消费季”重头项目,由青岛市体育局携手青岛6家健身经营单位组织推出的“你健身、我买单”全民健身消费券派送活动正式启动,将向市民发放总额度3.4亿元的健身消费券。

↓↓↓

作为“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的重头项目之一,英派斯、中联、全时、金吉鸟、国信、新兴6家健身经营单位同签订了《自律承诺书》,通过规范的操作保障活动有序进行,这其中专门为青岛赴湖北支援抗疫的医务人员捐赠价值约816万元的健身年卡、健身家庭卡、体育运动大礼包、CBA等体育赛事门票;为全市一线防疫人员赠送价值约5186万元的健身卡(券)。捐赠的健身消费券,将组织捐赠单位通过正规程序,送交到受赠人手中。

本次活动还将面对全体市民,通过网络登记领取模式共发放价值约1.2亿元的健身体验卡及价值约1.6亿元的健身消费券。健身消费券主要用于体育运动项目体验、购买私教课程以及优惠购买健身卡等。

参与方式

方法一:

blob.png

△扫码乘坐“活动直通车”。

方法二:

blob.png

1.关注“青岛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体育惠民”,后点击“健身券”(或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你健身,我买单”、“健身券”)。

blob.png

3.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各健身企业信息,根据文内参与方式,领取健身券。

方法三:

1.登陆青岛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blob.png

△图源:青岛市体育局网站。

2.点击“你健身,我买单”板块,进入活动页面。

小编的购物清单和健身计划

已经列好了,就等券了!

(记者 傅军 刘长周 来源 青岛日报综合自“青岛观”新闻客户端、青岛银联、青岛市体育局等)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总投资1092亿元!青岛这个区首季签下58个大项目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重要提醒:入境山东请隔离,费用自理!

2020-03-24    蓝睛

建学校、配商业、出控规 青岛这个老城区要有大动作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安家费最高500万!青岛引才聚焦人才住房 医疗等问题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时隔5天又一老人浮山摔伤 救援人员将其抬下山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综合

武汉新增1例确诊,是医生,近期上班

2020-03-24    澎湃新闻

23日12-24时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无新增

2020-03-24    健康山东

连续发放13周,青岛"惠民券"要来了!还有3.4亿元健身券

2020-03-24    青岛日报

市南区积极备战“消费季” 送上惠民“大礼包”

2020-03-24    青岛新闻网

我爱青岛 我有不满 我要说话

2020-03-10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