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青岛早知道|宜家今夏开业!西海岸这8个村庄有搬迁改造计划!隐瞒境外行程?医药费自理!

2020-03-15 06:53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15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到西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30%-70%。

青岛:放宽人员流动限制助力企业复工复业

青岛本地人员、来青返青人员,凡持有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色)、健康卡或跨省互认健康码(绿色)的,无需隔离14天,并实行绿码互信通行,社区(村)、公共场所、交通枢纽等一律放行。社区(村)不得设置路障、不得擅自设置检查监测点,不得以无通行证件等理由限制车辆通行,确保道路畅通。点击查看详情>>>

突发!胶州湾跨海大桥上一辆SUV自燃大桥目前恢复畅通

3月14日15:50左右,胶州湾跨海大桥黄岛方向36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自燃,交警接报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辆白色SUV在最右侧车道自燃,车上没有人员伤亡。交警部门立刻拨打119消防热线。并通知封闭跨海大桥所有的收费站入口,16:07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将大火扑灭,跨海大桥于下午17:00恢复畅通。点击查看详情>>>

西海岸这8个村庄有搬迁改造计划!今年启动王台北村搬迁

3月13日,记者获悉,西海岸王台镇范围内有8个村庄有村改计划,其中2020年计划启动王台北村的搬迁工作;另外,西于家河社区和西阿陀社区暂无拆迁改造计划。点击查看详情>>>

14日起,青岛汽车总站将恢复44条线路155个班次

3月14日起,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汽车站将恢复更多班线运行,此次恢复的市际班线和县际班线以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北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沧口汽车站、青岛海泊河汽车站、青岛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始发班线为主,涉及安丘、滨州、德平、东营、济南、聊城、临沂、滕州、枣庄、蓬莱、威海、烟台、文登、五莲、潍坊、诸城、平度、胶州、即墨、莱西等44条线路155个班次。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宜家能如期开业吗?线上服务何时覆盖青岛?官方回应

“终于等到你!”近日,宜家家居正式入驻天猫,引发消费者疯狂在线打卡。但是,开业初期,服务仅限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的消费者,并逐步拓展至全国。

据了解,目前,商场整体外部架构已经封顶,其他方面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预计今年夏天开业”。点击查看详情>>>

在美国3次申请核酸检测被拒,她连夜在北京入境后确诊

北京市13日报告1例从美国输入的确诊病例黎某,国内户籍地为重庆市,长期定居在美国马萨诸塞州。

黎某自述3月3日,黎某首次就诊于当地医院。3月5日、3月10日就诊于同一医院,胸片显示均无异常。3月11日,黎某再次就诊同一医院,胸片显示肺炎影像。当地医院评估其症状后未收治入院,黎某在美国3次申请核酸检测均被拒绝。点击查看详情>>>

意大利之后,欧洲又一国家将封国!

据路透社14日消息,西班牙政府已起草一项法令,将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封锁。另据西班牙《国家报》14日报道,根据法令要求,西班牙人除了购买食物或医疗用品、去医院、工作或处理其他紧急情况之外,要待在家里。该措施将于3月16日上午8点生效。点击查看详情>>>

1人任性毁了1城防线,3起隐瞒境外行程案例受惩处

郑州首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郭某鹏,返郑后被查出隐瞒境外行程,警方立案侦查;山东沂南县宋某自马尔代夫乘坐飞机转斯里兰卡回国,故意隐瞒国外务工的事实被行拘;深圳一学生瞒着父母出国游览欧洲13国,未如实申报出境情况被校方处分……

疫情防控,取得成效极难,毁掉成效则极易。个别人没有敬畏、任性而为,侵害的是他人的身体健康,打乱的是整体的防控安排、复工复产节奏,对于这种行为,我们决不答应、绝不容忍。

日前,河北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入(返)唐人员疫情防控的通告,入境谎报病情者,医药费自担!点击查看详情>>>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放宽人员流动限制 助力企业复工复业

2020-03-14    青岛日报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1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0-03-14    青岛日报

西班牙政府宣布将封锁全国,3月16日上午8点生效

2020-03-14    海外网

【视频】突发!胶州湾跨海大桥上一辆SUV自燃 无伤亡

2020-03-14    蓝睛

青岛宜家能如期开业吗?线上服务何时覆盖青岛?官方回应

2020-03-14    爱青岛

事关境外、省外入青人员!青岛多个区市疫情指挥部发布重要通告!

2020-03-14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新开工建设项目延期缴纳配套费4000万元

2020-03-14    青岛日报

济青中线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这一建设用地通过省级审核

2020-03-1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热帖:如果学生延迟到6月份开学,会有多少家庭扛不住?

2020-03-14    青青岛社区

疫情下,困难群众可以得到这些兜底保障!

2020-03-14    中国政府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