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

青岛早知道|山东省教育厅最新通知!地铁8号线全线复工!市民轻信投资,4亿打水漂…

2020-03-14 06:21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3月14日,星期六。

青岛市气象台14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5℃,相对湿度20%-6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海上5到6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6级。

市南发布!详尽版“团岛部队大院家属楼确诊三例”辟谣信息来了

12日,一则“团岛部队大院确诊三例,一家三口”的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关注。12日晚,青岛网警发布信息称,经向相关部门核实,证实该消息是谣言。

为此,3月13日,微信公众号微市南发布了更为详细的辟谣信息:

据了解,3人均为市北区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非确诊病例。点击查看详情>>>

好消息!青岛地铁8号线全线复工!

在青岛地铁8号线北段红岛站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和手套,进行机电管线安装和砌筑抹灰等工作。据了解,红岛站工区的施工人员从2月10日起就陆续返岗,目前在岗人数已达230人。

作为未来连接胶东国际机场、胶州湾北岸城区和东岸城区的快速骨干线路,青岛地铁8号线起自胶州北站,终至五四广场站,全长61.4km,共设车站18座。目前由中建股份投资承建的北段7座车站已全部主体封顶,区间全线洞通,正在进行土建附属工程、机电工程及外配套工程施工。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人,您有一份“居民身份证电子信息”请查收!

乘坐公共交通、进出小区、超市采购……

连日来,随着我省企业复工复产加速、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公众外出时需要身份核实的场景越来越多。日前,山东公安升级更新“居民身份证电子信息”2.0版本,在保留原有“亮证”功能基础上,新增身份核验功能。点击查看详情>>>

警方紧急预警!近期高发,青岛已有多人被骗!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网贷”“刷单”并不陌生,但总有人掉进陷阱。

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电诈中心发布预警,近期利用网贷、刷单诈骗案件高发,诈骗分子为“宅男宅女”量身定做了骗术套路,多名市民上当受骗。点击查看详情案例>>>

事关开学!山东省教育厅发布重要通知

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自3月14日至3月20日,每晚19:32,如《新闻联播》延时,节目播出时间顺延。各地、各高校组织学生、教师和家长认真收看。点击查看详情>>>

山东最新“路线图”透露济青烟三城新定位

日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发布,在这份类似“施工图”、“路线图”的文件中,透露出山东对济青烟的最新定位和期许。

战略定位方面,“济南向内,青岛主外”的思路更加明确,济青各领衔一个“客厅”,地位进一步凸显。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人参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他们这样讲述中国速度

在武汉抗疫前线,除了医务工作者,还有一个团体也让我们倍受感动、倍感震撼。16个小时建了一栋楼,10天的时间建了一座医院,如此神速不仅让国人热血沸腾,更是震惊了世界。在武汉,火神山医院与雷神山医院就是如此神速的代表。接下来,两位分别参与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将给我们讲述那让人震撼的一幕。

据了解,全国范围内,像林涛、张伟一样参与火神山医院与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建设者有上万人,是他们披星戴月地与时间赛跑、与疫魔较量,给了我们信心。迎难而上、不畏艰辛,让我们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点击查看详情>>>

4亿元投资打水漂?人去楼空 血本无归难追回

这几年大家的生活逐渐变好,理财意识也有所增强,不少人会把自己手上的闲钱用来投资。昨天,不少曾经在鼎治泰达公司投资的市民找到了栏目。

几位投资者告诉行动员,他们所说的这家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青岛地区分为了四个职场,有2000多名投资者,总金额接近4亿,而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老年人。少则几万,多则上千万,当时大家怎么就会把自己挣了一辈子的血汗钱这么投了进去呢?点击查看详情>>>

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应对新冠肺炎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13日下午3点30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举行记者会。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应对新冠肺炎紧急状态,联邦政府将启动500亿美元的紧急资金储备,用于各州医疗机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同时要求各州尽快建立应对新冠肺炎的应急指挥中心。点击查看详情>>>

韩国代购扫货回国还不隔离?邻居通知警察,结果尴尬

近日,一篇文章引发网友关注,文中提到,一小区居民因担心同小区“韩国代购”回国后未被隔离,便向警察求助。

然而,不到两小时,社区民警张警官就回复了该居民,这个在邻居群里的“韩国代购”并未出国。没有出国记录朋友圈却“出国代购”是科幻片?还是自导自演的一出大戏?  点击查看详情>>>

央行:3月16日定向降准,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年3月16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对达到考核标准的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在此之外,对符合条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再额外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支持发放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以上定向降准共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点击查看详情>>>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据多家伊朗媒体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纳塞尔·沙巴尼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报道表示,沙巴尼是革命卫队的最高指挥官之一,曾担任过各种重要职务。另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根据革命卫队发言人的表态,至少有5名革命卫队成员感染新冠肺炎后去世。点击查看详情>>>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3月14日0—12时,青岛无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2例

2020-03-1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公布一批人事任免,涉4个市直部门

2020-03-14    青岛政务网

微信群流传的“国家补贴口罩费”,真相原来是这样……

2020-03-14    红星新闻

国资拟全面退出!混改下的青纺联,能否重振昔日辉煌

2020-03-13    青报观象山

热帖:市北区买房宝典,看到请收藏!更有李沧、黄岛、红岛的……

2020-03-14    青青岛社区

春来第一鲜!香椿上市价格不菲,一斤40元左右

2020-03-14    青岛新闻网

青岛205家儿童接种门诊恢复 疫情期间延误的可补种

2020-03-14    青岛日报

城阳区率先推出共有产权住房?业内人士回应来了

2020-03-14    青岛日报

最新通知!事关青岛人洗海澡!

2020-03-14    青岛日报

热帖:老师穿着“性感”上网课遭家长反对 老师:我在家还要受约束?

2020-03-14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口罩!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