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60余家金融机构参与 青岛成功举办线上创投路演

2020-02-18 20:51    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8日讯(记者 王熠)2月18日下午,在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指导下,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携手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新起点新机遇线上路演”,这是岛城创投行业复工首秀,也搭建起了创投机构和融资企业线上沟通路演的新平台。

据了解,作为青岛市首场线上项目路演,本次线上路演活动吸引了60余家投资机构以及来自中国银行、中信银行、青岛银行、浦发银行及中介机构等百余人参加。路演的6个优质项目由主办方精心筛选,分别是青岛浩赛机械有限公司的通用机械连锁卖场,青岛杰圣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聚乳酸口腔隔离膜研发及产业化,青岛江林驱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永磁高效电机智能驱动与节能系统,青岛云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效改善睡眠的健康光源,青岛尚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路灯监控系统、青岛耐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快速PCR的基因及时诊断。线上路演现场,融资企业与创投机构就产品技术、市场情况、商业模式、融资需求充分交流、热烈互动,达成多个投资合作意向。

据介绍,面对新冠病毒疫情,青岛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坚持服务全市创投生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工作新方式、新方法,在前期向区市、政府部门开放政府引导基金信用系统“信易投”板块、广泛征集融资企业信息的基础上,通过此次路演活动,进一步为投资机构与优质项目搭建线上交流平台,引领全市创投行业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冲击。

责任编辑:李虹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重磅!山东发文:支持济南、青岛建国家中心城市

2020-02-18    青报观象山

青岛实名乘车首日 地铁乘客扫码乘车秩序井然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

药店紧俏朋友圈热卖?看看青岛这几个口罩诈骗案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

刚刚!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发生4.1级地震

2020-02-18    闪电新闻

青岛实名登记乘公交怎么操作?这份攻略请收好!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

解读2019青岛经济发展成绩单:GDP1.17万亿 最大亮点在投资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财经

琴岛通,你真的应该实名了!

2020-02-18    青岛家长会

专题:青岛战“疫” 致敬最美逆行者们!

2020-02-12    青岛新闻网健康

首批800台"青岛造"手持测温仪下线 专供疫情防控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

速看!青岛这98所幼儿园被评为"省级示范幼儿园"

2020-02-1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