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战"疫"不马虎!青岛劈柴院、天主教堂地毯式消毒

2020-02-05 09: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记者 李倍)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阻断疫情传播,2月4日下午,青岛市市南区历史城区保护发展局联合青岛红十字金山救援队及青岛中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青岛劈柴院及青岛天主教堂广场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当天下午2点记者在劈柴院看到,受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劈柴院已暂时关闭,无商户营业。青岛红十字金山救援队5名工作人员使用水雾一体机以喷雾的方式对劈柴院全域进行消毒,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

随着喷雾机启动的轰鸣声,喷洒出的消毒液瞬间腾起一片水雾,空气中顿时弥漫着浓浓的消毒水味道。青岛红十字金山救援队的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并佩戴帽子、口罩和手套,对准劈柴院的地面、墙壁及角落处进行喷洒消毒。紧接着,救援队的工作人员又前往天主教堂广场,对广场全域进行地毯式喷洒消毒,整个消毒工作持续了近一小时。

消毒工作结束后,记者采访到青岛中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帆,他表示,在疫情发生后,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劈柴院商会与物业公司共同决定暂时关闭劈柴院,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此次喷雾消毒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防控疫情,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新增2例(市北区1例,李沧区1例) 累计34例

2020-02-05    健康山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确诊443例

2020-01-22    青岛新闻网

全国疫情:确诊20530例 疑似23214例 死亡426例 治愈718例

2020-02-05    国家卫健委

为抗击疫情青建集团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及30万元医护品

2020-02-04    青岛新闻网

城阳新增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回青后一直居家隔离

2020-02-0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又有2人治愈出院!中车四方城轨列车首次驶入巴西圣保罗!这些人被拘了

2020-02-05    青岛新闻网

必须曝光医保城!买的口罩里面有虫绳都断了

2020-02-05    青青岛社区

为支援湖北,木讷的山东默默地准备好了一切所需!

2020-02-04    青青岛社区

全国首个微生态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攻关专家组在青岛成立

2020-02-04    青岛新闻网

H5|青岛,我们在线等您!

2020-02-0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