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一夜之间公司被"掏空",老板跑路员工心慌慌

2020-01-09 04:20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李沧区中海国际大厦17层有一家青岛栗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一夜之间公司清了场,负责人处于失联状态,员工们慌了,之前投资的钱,怎么办啊!

昨天下午,行动员来到中海国际大厦17层的时候,青岛栗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已经人去楼空,七名员工被锁在了门外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家青岛栗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的6月份,法人代表叫胡腾晓,注册地是在市北区,大约一个月前公司才从市北区搬到了李沧区。员工们说,这家公司的实际经营人是刘大伟和王刚,经营期间,这家公司只运营一个项目,就是寻找社会投资客,为威海文登西铺头村休闲农业生态园投资。

徐女士说,经过几次实地考察,他们了解到,这个生态园包含餐饮、采摘、VR体验、马术等很多项目,前景确实不错,再加上他们亲眼看到了生态园给公司的授权书,于是他们这些员工对这个项目都十分的有信心,在寻找客户的同时,他们自己也投了不少,少则几千多则六七万!

徐女士说,直到今天,他们才意识到,这完全是个骗局!不仅拿不回自己的本金,就连工资和利息也都没了下文!

那么,事情果真如员工们说的这样吗?随后,员工们分别拨通了公司负责人刘大伟和王刚的电话。

公司的两位实际负责人都玩起了失踪,这可把员工们给急坏了!那么,青岛栗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威海文登西铺头村休闲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到底是啥关系呢?这份授权书是否属实呢?随后,行动员联系上了威海文登西铺头村休闲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经理!

电话里张经理否认双方有投资合作关系,随后,行动员从房屋中介那又了解到了一些情况。

房产中介:当时跟房东签的是一年的合同,约定的是半年付房租,只是先交了一部分,他就先进来了,但是后面钱也没给。他现在已经拖欠房租。他就给了一万块钱,一个月的房租都不够。

由此看来,这个所谓的投资项目确实疑点重重,如今,员工们已经到李沧区浮山路派出所报了警,希望能够找到刘大伟和王刚。

听员工们说有不少市民在这家公司做了投资,看到新闻报道了,也可以到派出所报案,以免造成损失!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这些中小学交付时间定了!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0-01-09    青岛日报

年输送3000万吨!这条“黄金通道”全线贯通!

2020-01-09    青岛港

【大家说】海鲜、啤酒…年轻人眼中的青岛长啥样

2020-01-09    青岛新闻网

南京路、轮渡、海泊桥…这几十个公交站要改名

2020-01-09    青岛新闻网

2020年崂山发展新方向:全区生产总值增长7.5%

2020-01-09    青岛新闻网

福州路上五车连撞零件散落一地 竟是司机开车走神

2020-01-09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头孢+酒=毒药!半杯啤酒放倒青岛86岁老人…

2020-01-09    青岛早报

一本万利的股权投资?不存在的!市民10万元打水漂

2020-01-09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车停路边被上锁车主很无语 物业:管理难无奈之举

2020-01-09    青岛新闻网

重磅!国务院批复设立青岛即墨综合保税区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