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怀疑老婆出轨 男子7次报警:不来就杀她和情夫

2020-01-08 06:45    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 “我怀疑我老婆出轨了,能不能帮我处理一下她出轨的事?你们不来的话,我就要杀了老婆和情夫……”1月4日凌晨0时至3时许,三个多小时内,在常州务工的郑某7次报警,把110当作吐槽聊天的对象,还辗转鸣凰、南夏墅两镇,搞得两地民警先后三次赶去处警。

据警方透露,报警男子叫郑某,今年35岁,从安徽老家来常州打工多年,暂住武进南夏墅镇。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矛盾后,妻子置气搬到鸣凰镇暂住,两人处于分居状态。

1月4日凌晨,郑某在暂住地喝了不少白酒,因妻子一直不接他的电话,他就借着酒劲,多次拨打110“求助”。他向接警员先后提出“帮助找老婆”、“帮我处理老婆出轨事宜”、“警察你们要是不来,我就要杀老婆和情夫”等多种诉求。郑某还向110吐槽起了不少家庭琐事。

为确保郑妻的人身安全,武进110指挥中心先后发出指令,通知鸣凰派出所和南夏墅派出所进行处置。鸣凰派出所民警在联系不上郑妻的情况下,专门跑到了郑妻的暂住处,确认其人身安全。

而南夏墅派出所的接处警民警先是去郑某暂住地,结果扑了个空。七八分钟后,民警最终拨通郑某的电话,得知郑某在暂住地小区外围的马路上,民警又去路边寻人。

民警寻了一圈找到了郑某,只见郑某醉意浓浓,言辞偏激,称如果妻子出轨,将杀了老婆和情夫。为了确保郑妻的人身安全,民警提醒郑妻当晚回避,不要回鸣凰的暂住处,同时耐心开导郑某。

不料,到了凌晨3时许,郑某又赶到鸣凰其妻的暂住地,再次报警。鸣凰派出的民警赶到现场,这对郑某一番耐心开导和法制宣传,调处他和妻子的矛盾纠纷。

因郑某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事实确凿,在郑某酒醒后,武进警方对郑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警方供图)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用足用好每一分钟!他们踏遍深圳找“真经”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东到机场高速费上涨60%?即墨南泉停止收费

2020-01-08    青青岛社区

真来劲!青岛又有四大片区详细规划出炉 未来可期

2020-01-08    青岛日报

地铁8号线北段(胶州北站-大洋站)实现短轨通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刷屏了!青岛老城区雪景惊艳上线!不输故宫!

2020-01-08    青岛日报

8829元!全国平均月薪出炉 青岛是这个数…

2020-01-08    济南时报

京北肛肠医院!手术台上逼患者决定“要不要切”

2020-01-08    青青岛社区

5元变8元?!青岛这段高速"涨价了"?官方回应!

2020-01-08    青岛日报

谁说玩物丧志?青岛小哥将模玩连锁店开到国外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