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青岛雪景美上热搜,周末继续!青岛平均月薪7853元!一批公交站点调整…

2020-01-08 06:42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2020年1月8号,星期三。

青岛市气象台8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4到5级转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4℃,相对湿度40%-85%。

地铁8号线北段(胶州北站-大洋站)实现短轨通

近日,随着地铁8号线市民建设中心站至观涛站区间左线最后一节轨排安装完成,胶州北站至大洋站双线79.3公里轨道实现短轨通。这条连接胶州区、城阳区、市北区等四大行政区、串联青岛新机场、北岸城区等重要区域板块的地铁线路正在进行北段车站机电、装饰装修等站后专业施工。点击查看详情>>>

8829元!全国平均月薪出炉 青岛是这个数…

智联招聘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冬季,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8829元/月,网络游戏以11979元的平均月薪位列第一。

从各个城市来看,北京、上海、深圳平均薪酬位列前三,青岛平均薪酬7853元,济南平均薪酬8083元。有网友称“抱歉,我在拖后腿”。还有网友调侃:“是不是把马云马化腾平均到里头了”。你的工资达标了吗?点击查看详情>>>

新规!青岛企事业单位这些人符合条件可延迟退休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事业单位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有关问题的通知》。

明确企事业单位中在相应岗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副高级及以上高级专家(其中,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聘用在专业技术七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确因工作需要、身体能够坚持正常工作且具备相应条件的,可以申请延退。点击查看详情>>>

真来劲!青岛又有四大片区详细规划出炉 未来可期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片区以及城阳区夏庄街道北部片区、中部片区、南部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发布。

惜福镇街道片区位于东至规划环山路—王沙路,西至204国道,南至正阳东路—西荆路—铁骑山路—惜福路,北至城阳区界。该片区功能定位以高端制造、旅游服务和健康养生为主导产业的产城融合发展、城景和谐共生的综合性生活片区。点击查看详情>>>

女孩称坐24路车被"眼镜男"骚扰?公交:查到监控

近日,市民有位女士反映,自己乘坐24路公交车时,隐约感觉背后有人在顶她。车厢内不是特别拥挤,但身后的男子却紧贴着自己。小王故意把背包往身后放了放,可是那个人还是很嚣张,继续往前蹭。自己也没敢求救,只好拿出手机摆出自拍的样子,对方可能怕被拍到,才往后退了两步。

车队工作人员通过调取监控无法判断男子具体做了什么,女孩准备报警,记者会继续跟踪。在此提醒,无论男生女生,出门在外一定要具有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常识。点击查看详情>>>

大片居民手机定位失灵 50多个基站受干扰 到底怎么了?

近一个周,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频频接到举报,除了有市民反映在辛安街道附近手机GPS定位不准外,还有来自青岛移动等通信企业的投诉,在这个区域,约有50多个基站受到不明信号干扰,最严重时有多个通信基站退出正常服务。

在经过多次排查后,执法人员发现,这是一种新型的干扰装置发出的信号,而且隐蔽性极强。这套装置竟然是为了防御无人机而布置的,因为机场附近是无人机禁飞区,所以这个设备就通过发射诱骗式GPS虚假信号,让无人机无法接近和在此区域内起飞。只是没想到干扰效果竟然如此厉害,让周边群众都跟着遭殃。点击查看详情>>>

刷屏了!青岛老城区雪景惊艳上线!不输故宫!

2020年青岛市区的初雪,终于来啦!话不多说,咱们直接看雪吧!

雪中美景摄影大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要说哪里雪景最美,咱青岛老城区必须拥有姓名!网红青岛气象君还在线开通了“雪地代写”服务,小编似乎发现了走向人生巅峰的发财之路!

披着轻盈飞舞的朵朵雪花,漫步浮山,观天地一色的壮美景观,实乃冬日最惬意的享受。青岛2020年第一场雪下得挺认真!不管雪下的是不是让人满意反正降温是真的到了!点击查看详情>>>

1月8日起一批公交站点调整 涉及61条公交线路

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为提高公交站点辨识度、方便市民出行,自2020年1月8日起对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涉及8路(下行)、30路、302路、362路(上行)、761路、605路、606路、608路等,具体如下,点击查看详情>>>

有人冒充青岛女老师在微信上干这事…真相有点刺激

近日,王先生到胶西派出所报警,称被“白富美”骗了。恋爱期间,女孩一次次开口要钱,他也是被爱情冲昏头脑,前前后后给了十几万,对方竟然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壮汉!

为了引人上钩,孙某某虚拟了两个身份:青岛市某单位财政总监、青岛一中语文老师。不仅如此,他在手机里存了大量明星美女生活照,时不时把照片发给受害人。对于孙某某来说,假扮白富美除了想骗钱还有个很难启齿的原因,他从小的性格就很女性化渴望自己是一个女人……点击查看详情>>>

山东出台幼儿园收费办法 公办园保教费三年审一次

《办法》首先明确了幼儿园收费项目和定价权限,幼儿园收费项目包括保育教育费(以下简称保教费)、住宿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与幼儿园保育教育直接关联的服务事项,以及明确规定纳入公用经费开支的项目,不得列为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其他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的保教费、住宿费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点击查看详情>>>

伊朗准备13种报复方案 最弱版也可成美噩梦

俄新社7日报道称,伊朗高级军官苏莱曼尼在美军空袭中身亡后,伊朗最高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阿里•沙姆哈尼向伊朗媒体法尔斯通讯社透露,德黑兰已经准备了13种报复美国的方案,即使是“最弱的”方案也足以成为美国的“历史性噩梦”。点击查看详情>>>

男童高烧20天不退花5万治疗 竟是医院温度计坏了

江先生的儿子今年3岁,5个月前,孩子被检查出肺部感染了致命细菌,辗转治疗了半年,从江西到上海,花了五六十万,一个月前,病情终于稳定下来,转到了现在的浙江明州康复医院做康复治疗。

没想到12月5号办的住院手续,8号上午,孩子就发烧了。之前的医生告诉过江先生,孩子这病切忌发烧,一旦发烧就会致命。20多天,试了各种方法就是不降温,但是孩子的精神状态很好,各项检查也很正常。后来,江先生换了一根体温计一量,孩子的体温竟然正常,原来有问题的是医院的体温计……点击查看详情>>>

疯了一群人竟在酒店开房干这事!场面触目惊心!

近日,陕西西安碑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东郊某酒店有一名非法人员正在开展非法行医的美容手术。执法人员和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正在酒店床上操作双眼皮手术,除了助手陪同,屋内还有在等待的客人。在这间房间内,还摆放着不少做手术的纱布、器械、仪器。更可怕的是操作手术的这名女子竟然连医生也算不上。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用足用好每一分钟!他们踏遍深圳找“真经”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一图读懂: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7   

青岛高速8时最新路况 青银高速机场口暂时封闭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节前青岛楼市迎来换租季 四大抄底热租片区一览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房产

鼓励举报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最高奖励500元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京北肛肠医院!手术台上逼患者决定“要不要切”

2020-01-08    青青岛社区

雪夜温馨巴士员工彻夜奋战 力保早高峰行车安全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8829元!全国平均月薪出炉 青岛是这个数…

2020-01-08    济南时报

真来劲!青岛又有四大片区详细规划出炉 未来可期

2020-01-08    青岛日报

地铁8号线北段(胶州北站-大洋站)实现短轨通

2020-01-0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