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悔不当初!外卖小哥“艳”遇美女,借出1万后失联

2020-01-05 06:57    爱青岛

送外卖是一份非常辛苦的差事,现在不少人都三餐都依赖外卖小哥。河南的原先生就是一名兼职的骑手,平时下班之后,就在城阳周边送外卖,但是一次跑腿经历,让他至今都悔不当初,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88年的原先生是一名兼职骑手,平时下班之后,就会送送外卖,赚个零花钱!而在2018年年底,他在跑腿的过程中,结实了一位李女士。

自打接触上之后,这位李女士每次需要兑钱的时候,就会找到原先生,不用跑腿就能赚钱,这样的好事原先生也很乐意,为了联系方便,两人便加了微信。2018年年底的时候,这位李女士突然给原先生发来微信,希望原先生能够救救急!

一万块钱借用一个月,还能白得五百块钱的利息,原先生觉得划得来,于是将一万块钱转给了李女士,可谁成想,到了还款的日子,原先生不仅没拿到利息,就连本金也没拿到!

原先生的微信、电话统统被李女士拉黑了,不仅如此,李女士也搬了家,这下,原先生彻底懵了,这一万块钱难不成要瞎?一年多的时间里,原先生除了做骑手之外,还多了一项工作,那就是到处寻找这位李女士,说来也巧,前不久原先生终于找到了线索!

起初,原先生还不太确定下单的人就是李女士,但是他送达之后,屋里的人迟迟就不是不开门,这更让他确认,下单人就是李女士!那么,这位李女士到底是不是欠钱的那位李女士呢?随后,行动员和原先生找了过去!

敲门屋内无人回应,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正当行动员有些迟疑的时候,手机突然间响了,而来电人,就是原先生口中的那位李女士!

对于这一万块钱的借款,李女士给出的说法,让行动员有些意外,但是不管怎么说,既然李女士与原先生最终没有处对象,这一万块钱是不是应该尽快归还呢?

对于李女士的说法,原先生当即就给予了否定!而至于那一万块钱,李女士表示按照当初的约定,她没有理由归还,但究竟是怎样的约定,李女士并没有多说,对此,原先生却是一脸委屈的表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康复大学有新进展!青岛这些大学专业获评国家一流

2020-01-05    青岛新闻网

逆行还有理了?嚣张私家车主堵了路还下车骂人

2020-01-05    青青岛社区

青岛人又能省钱了!今年起这些费用都减免...

2020-01-05    青岛新闻网

纪委通报! 青岛4名村干部被处分!

2020-01-05    廉洁即墨

这条消息,青岛9-45岁的女性一定要看!

2020-01-05    青岛日报

又一起!青岛老汉突然心脏病身亡,天冷一定要注意这些!

2020-01-05    青岛新闻网综合

人行道全部被霸占!梦乐城这停车场也太过分了

2020-01-05    青青岛社区

日均10万人!青岛年味最浓、人气最火的大集开始了!

2020-01-05    青岛财经网

最高2000元补贴!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时间表出炉

2020-01-05    青岛日报

青岛一老人横穿高速被撞身亡 民警:行人承担主要责任

2020-01-05    爱青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