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纪委通报! 青岛4名村干部被处分!

2020-01-05 06:26    廉洁即墨

2020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正风肃纪,督促党员干部守纪律、改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蓝村镇蓝村四里村违规发放务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6年,蓝村四里村违规使用集体资金为村庄党员及村民代表发放务工补贴共计11.34万元。时任村党支部书记林元君对此负有责任,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林元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村主任徐立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环秀街道三里庄村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5年至2017年春节期间,三里庄村违规使用集体资金为村庄党员、村民代表发放春节福利共计4.55万元。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崇平对此负有责任,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崇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鳌山卫街道高戈庄村违规发放福利补贴、违规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6月至2015年3月,高戈庄村违规使用集体资金为村庄党员、村民小组长发放福利补贴,组织赴烟台、威海旅游,共计花费8.47万元。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姜正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上述3起问题,反映出有的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仍未形成,对党中央三令五申置若罔闻,心存侥幸、放松要求,在高压态势下仍然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违规发放福利补贴,违规组织公款旅游,属典型的无视纪律规矩,明知故犯、顶风违纪,必须受到严肃查处。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真正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康复大学有新进展!青岛这些大学专业获评国家一流

2020-01-05    青岛新闻网

这条消息,青岛9-45岁的女性一定要看!

2020-01-05    青岛日报

又一起!青岛老汉突然心脏病身亡,天冷一定要注意这些!

2020-01-05    青岛新闻网综合

日均10万人!青岛年味最浓、人气最火的大集开始了!

2020-01-05    青岛财经网

最高2000元补贴!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时间表出炉

2020-01-05    青岛日报

青岛一老人横穿高速被撞身亡 民警:行人承担主要责任

2020-01-05    爱青岛

中年妈妈期末考试生存图鉴,看完笑出泪,哈哈哈哈

2020-01-05    家长帮青岛站

美团骑手请假期间被要求送外卖,路上出意外谁来买单?

2020-01-05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驾车男子高速犯困 轿车发生翻滚,从6米高桥上坠地

2020-01-05    爱青岛

为这事发4亿元大红包!青岛这笔钱花得值不值?

2020-01-0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