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市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2-04 16:31    青报网


12月2日,市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宋仁登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区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全区主题教育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主题教育进入最后冲刺,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抓好总结评估和建章立制。要严格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抓好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真正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党组织书记要亲自组织、亲自推动,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把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追根溯源。要以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存在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要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抓好组织实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强化分类指导。各指导组要严格把关,确保质量,把严的要求一贯到底。要突出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对已经完成的要抓好总结,形成整改经验,切实把工作成果总结好、宣传好,接受群众监督;对尚未完成的要抓好推进,确保应改尽改;对制度建设要抓好落地,做到务实管用,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联动整改事项要抓好贯通,形成上下合力。要着眼长远,做好总结评估和建章立制。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形成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长效机制。要着手准备总结评估工作,全面回顾盘点,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落实、查缺补漏,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越到最后越要严谨细致,要坚决防止急于求成、忙于收兵、重形轻效等苗头和倾向,要把主题教育同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安排,确保取得最好成效,交出满意答卷。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选派30名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到9个经济部门挂职锻炼

2019-12-04    青岛日报

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振竹二答 社区工作者薪酬受关注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突发!市南八大湖一饭店起火 火势已得到控制

2019-12-04    爱青岛

重磅!“青岛五道口”控股奇瑞汽车!

2019-12-04    青岛日报

供热标准为何定18℃?能调高吗?官方答复来了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科技体育城、医疗健康城...300亿项目签约西海岸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做饭半截燃气用完?别慌!青岛推行物联网燃气表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这种海鲜大量上岸!味道鲜美,每个才卖两三块钱...

2019-12-04    青报微青岛

出行请注意!崂山区这65处路段新增抓拍监控

2019-12-04    青岛新闻网

事关每个山东人!生育险并入医保倒计时 五险变四险?

2019-12-04    中国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