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最低-5°C!最强冷空气来了!3岁男孩被遗弃,谁认识他?棚改有新消息

2019-11-18 07:03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11月18日,星期一。青岛市气象台18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5到6级转4到5级,今天的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30%-70%。

试验里程相当于绕赤道跑15圈!360公里时速复兴号这样诞生

在中车青岛四方公司,每隔四天,就有三列CR400AF高速动车组下线,它还有一个更被人熟知的名字——复兴号。

整个复兴号动车组有50多万个零部件,部分零件的装配精度在0.04毫米以内,这是对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整个车头有3000多条焊缝,长达600多米,相当于绕标准田径场跑一圈半。驾驶室所在的车头,有一个霸气的名字“飞龙”,这个被网友赞为颜值爆表的设计,也来自这个团队。正是因为独特的飞龙造型,整车阻力反而降低了12%。点击查看详情>>>>

7条线路拟调整,青岛地铁线未来五年要这样变!

近日,青岛地铁官网发布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三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公告。

根据此次规划,2020-2025年建设方案拟包括7条线,分别为2号线二期工程段、5号线、6号线二期南段、7号线二期北段、9号线一期、12号线和15号线一期,总规模为207.8km。共设车站128座,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五年串联多个城区、四通八达的轨道交通网络。若规划能顺利实施,意味着青岛向“轨道上的城市”这个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点击查看详情>>>>

【大家说】老电影重映圈钱你会为情怀买单么?

11月15日凌晨,电影《海上钢琴师》4K修复版正式在内地上映。作为一部21年前的老片,重映仅3天时间,就创下了5900万的票房!在网络资源遍地的今天,是否还会有人为情怀买单?听听大家怎么说吧!

在采访中,有近七成的观众表示没有看过原片,对于他们来说,不存在为情怀买单的问题,片子口碑好、质量高,掏钱买票自然不在话下。而电影老粉:我就是来补票的。

你会花钱去电影院看一部老片么?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吧!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两处棚改规划公示!还有这三个村...要在全国出名

好消息!近日,小编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城阳区上马街道向阳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70172.79平方米,可提供新房1047套,未来将打造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现代化社区。根据规划内容,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规划18号路以东、丰年路以南、和融路以西、河东路以北。项目规划居住户数1047户,可容纳居住人口3351人。除此之外城阳沟岔社区棚改规划也于近日亮相,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详情!3岁幼童被父母遗弃?警方寻线索 你认识吗?

孩子是在威海东路的富隆大厦一家装修材料店门口被发现的,被发现时上身穿一米白色外套,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他身上有一张纸条,上面说孩子出生于2016年11月,身体健康,但因家庭问题无力抚养,望好心人能收养孩子。目前,民警已经将孩子送到了青岛市儿童福利院,警方也在积极开展调查,寻找男孩的父母。

希望大家将此文迅速扩散出去,帮帮孩子,让宝贝早点回家!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人注意!山东发布最新疫情通报死亡13人

13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山东省2019年10月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通报》,10月份全省共报告法定传染病28353例,死亡13人。11种丙类传染病中,告发病数居前3位的病种依次为其他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流行性感冒,占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5.91%。

同时,红眼病、流行性感冒、肺结核等疾病也进入了高发期,这些疾病不止是孩子易得,大人们也很有可能“中招”!请大家提早做好预防措施哦!点击查看详情>>>>

挂牌有望年底推行 骑手交通违法将进黑名单

1月16日,我市交警部门召开快递行业和即时配送行业交通安全管理约谈会,记者从会上得知,我市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有望年底前全面推行。后期,我市交警部门将根据路查和自动抓拍,定期发布违法骑手所在企业排行榜。 点击查看详情>>>>

中国首份民宿业大数据:青岛民宿数量全国第五

九届海峡两岸旅游观光研讨会及民宿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日前举行,重庆、北京、西安的民宿数量在全国排名前三。用户在选择民宿时最关注房间、老板、环境、配套设施、交通等指标。但是民宿属于非标准住宿设施,目前在住宿以外的其他服务设施配套并不完善。

报告以民宿规模、好评率、用户推荐率为评选依据,分别进行了省级行政区和城市的排名。据了解,中国大陆民宿在少数城市集中,民宿数量排名前三十的城市占据过半民宿市场。其中,民宿数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重庆、北京、西安、成都、青岛、广州、武汉、上海、秦皇岛和杭州。点击查看详情>>>>

前三季度GDP发布:山东总量第三首破6万亿

11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31省份2019年前三季度GDP数据。目前GDP万亿俱乐部成员已扩大至25个,广东以7.72万亿居首,江苏7.22万亿次之,山东6.23万亿居第三位,前三季度GDP首破6万亿。

山东是“6万亿元俱乐部”的新晋成员,去年前三季度,山东GDP为5.96万亿元,今年前三季,山东经济总量达6.23万亿元,同比增长5.4%。点击查看详情>>>>

比帅?“中国风爷爷”让海外网友甘拜下风

你见过如此炫酷的“时尚爷爷”吗?近日,社交媒体上几位潮人爷爷的视频让网友大开眼界。他们各个精神矍铄,从西装革履、古风长衫,到时尚运动,各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

不仅仅是时尚服装,这些潮人爷爷的心态同样年轻。舞蹈、扣篮、骑马、说唱,他们样样不落。当老人们走上模特T台,他们也完全hold住了全场。

香港《南华早报》将这些“时尚爷爷”的视频发布到海外社交媒体后,海外网友表示:甘拜下风。

“这些人看起来比我年轻,我今年22岁。”点击查看详情>>>>

视频:男子冲入教室暴打女教师 13秒后逃离

针对网传“男子冲入教室暴打女教师”视频,湖南衡阳市衡南县官方11月17日下午向澎湃新闻证实,“男子暴打女教师后逃离”事发16日下午,涉事学校为衡南县三塘镇星火实验中学。目前,被打的周姓教师已报警,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从获取的教室内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米灰色上衣的长发女性正与一名着红色上衣的男子在教室讲桌边聊天。突然,一名身着衬衣的中年男性冲入教室对身着米灰色外套的女性头部暴打,持续13秒,其间红色外套的短发男子极力阻挠中年男性的殴打,未果。约14秒后,中年男性跑出教室,视频结尾处显示,疑似施暴者骑白色电动车逃离现场。点击查看详情>>>>

受贿千万的副厅长落马曾收近110万元音响装家中

近期,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付军滥用职权、受贿二审刑事裁定书》,这名原云南省林业厅副厅长收受价值近110万元音响设备并安装于家中的案情得以披露。

原判认定的受贿事实为,2006年6月至2017年1月,被告人付军在担任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和原云南省林业厅副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大百汇公司董事长温某1送给的现金港币40万元;黄金公司总裁何某送给的现金人民币525万元及一套价值人民币1095412元的音响设备;云南远益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某1送给的现金人民币850万元,共计收取现金人民币1375万元、现金港币40万元和一套价值1095412元的音响设备。付军因涉嫌滥用职权罪被采取强制措施期间,如实供述了检察机关还未掌握的本人受贿犯罪事实。案发后,付军的近亲属代为退缴赃款人民币1060万元。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7条线路拟调整,青岛地铁线未来五年要这样变!

2019-11-18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故事】穿汉服跳爵士 她是青岛"小黄蓉"

2019-11-1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民企百强榜单出炉,有你单位吗?(全名单)

2019-11-18    青岛日报

试验里程相当于绕赤道跑15圈!360公里时速复兴号这样诞生

2019-11-18    齐鲁网

曝光台:标识不清,西海岸新区这条路到底叫啥名?

2019-11-18    青岛日报

青岛两处棚改规划公示!还有这三个村...要在全国出名

2019-11-18    青岛新闻网

最新详情!3岁幼童被父母遗弃?警方寻线索 你认识吗?

2019-11-18    掌上莱西

供热不给力还要补费用 金茂湾公寓业主炸了锅

2019-11-18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毁坏山体、靠近小区,十梅庵山上有化工厂在开山

2019-11-18    青青岛社区

电动自行车挂牌有望年底推行 骑手交通违法将进黑名单

2019-11-18    青岛早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