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供热不给力还要补费用 金茂湾公寓业主炸了锅

2019-11-18 07:10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这眼看着明天就要降温了,不少市民家中的暖气也都热了起来,可金茂湾C3公寓的业主找到我们,说家里的暖气从去年开始,就没让业主们省过心。

上午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金茂湾C3公寓的不少业主都聚集在公寓门口,为的就给供暖问题讨个说法,大伙说,公寓是去年11月中下旬交付的,当时也都一起交了供暖费,可去年一个冬天,家里的温度让大伙彻底寒了心。

行动员了解到,金茂湾C3公寓属于商业性用地,房子的户型在三十多平到五十多平不等,大伙说,一直到转过年来的一月份左右,供暖这才接近正常。

让大伙想不到的是,11月7号物业贴出了今年供暖季有关事项的通知,上面却写着,2018年供暖业主按实际计量补退相关费用后,方可缴纳2019年的供暖费,也就是说,上个采暖季大伙不仅没法退费,还得补钱,这下业主们炸了锅。

大伙担心,即便是补了去年的费用,交上今年的暖气费,供热还是达不到要求,而且一些已经交过今年供暖费的业主家里,暖气片仍然是不给力。

根据通知上的规定,昨天已经是缴费的最后一天,那么大伙今年的取暖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金茂湾方面补收去年采暖费的依据到底是什么?如果大伙按照规定交了钱,家里再不热又该怎么办呢?行动员和业主们一起来到了金茂物业,不料却被保安挡在了门口。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最早要等到周一才能有专门的媒体对接人进行答复,在此期间他们不做任何解释。

随后通过这位工作人员,行动员电话联系上了供热公司,青岛蓝海恒元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金茂湾这一区域供热的一位韩经理。

韩经理表示,他们和金茂地产方面签订的合同,是以热量为计量单位收费的,上个采暖季供热公司也按照合同供给了相应的能源,至于目前要补收上个采暖季的供暖费的问题,跟供热公司无关。

同时韩经理也表示,因为业主们的投诉,青岛市供热办也组织了供热公司、地产等多方开会商讨解决方法。随后,行动员又跑了趟青岛市供热办公室,但因为是周日,这里大门紧闭并没有见到任何的工作人员。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7条线路拟调整,青岛地铁线未来五年要这样变!

2019-11-18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故事】穿汉服跳爵士 她是青岛"小黄蓉"

2019-11-1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最低-5°C!最强冷空气来了!3岁男孩被遗弃,谁认识他?棚改有新消息

2019-11-1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民企百强榜单出炉,有你单位吗?(全名单)

2019-11-18    青岛日报

试验里程相当于绕赤道跑15圈!360公里时速复兴号这样诞生

2019-11-18    齐鲁网

青岛两处棚改规划公示!还有这三个村...要在全国出名

2019-11-18    青岛新闻网

毁坏山体、靠近小区,十梅庵山上有化工厂在开山

2019-11-18    青青岛社区

最新详情!3岁幼童被父母遗弃?警方寻线索 你认识吗?

2019-11-18    掌上莱西

电动自行车挂牌有望年底推行 骑手交通违法将进黑名单

2019-11-18    青岛早报

本周青岛这些地方要停电!赶紧看看有你家吗?

2019-11-18    青岛新闻网综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