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青岛早知道|跨海大桥降费遭质疑 记者实地体验 针对猪肉价格降价?省里出手了

2019-11-05 07:08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5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9℃,相对湿度 30%-70%。

跨海大桥区间降费遭质疑记者实地体验

这几天,不少人都知道了一个好消息,从11月1号开始,跨大桥降价了,这可不是个小事,大桥单趟就是50快,现在降到了30元,可不惠民的好消息吗?不过,也有不少人说了,有点坑。

观众任先生也知道了胶州湾大桥降费的消息,但是1号那天从青岛开车经过大桥到诸城东下,结果还是跟往常一样,扣了75块钱,如果是降价的话应该扣55元左右。后来才知道,只有到黄岛东下才有降费优惠>>>点击查看详情

又一交通项目落地!这些安置房、医院也有新进展

最新消息来了!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项目落地,年内将开建,施工总工期2年。青岛这个交通项目建成后,免费通行。项目建成后能够完善胶州湾大桥李村河立交互通功能,实现大桥青岛端连接线和环湾路的互联互通,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除此之外,还有这所三甲医院和许多安置房项目也有新进展>>>点击查看详情

针对猪肉价格,省里出手了!降价可能要等到…

相信不少青岛人,近来听得最多的几句话是:“猪肉价格又涨了!”“猪肉这么贵,真的吃不起了”。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出台多项措施,稳定生猪生产,推动生猪产业现代化。将通过简化备案程序、增大信贷支持、取消用地上限、严格猪肉外调管理、加快制度修订等重点层面帮助猪肉价格回调>>>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71岁大爷舞棍力斗35岁窃贼救孙女,完胜!

男子因玩游戏充不起钱“重操旧业”去抢劫,没想到刚开始“第一单”,就被71岁大爷打得落荒而逃。

9月21日凌晨3时,城阳分局流亭派出所接到市民孙大爷报警称,孙女位于赵哥庄的出租平房被抢劫。经报案人孙大爷(71岁)描述,当晚自己在家睡觉时接到了孙女的电话,电话里,孙女很小声地告诉他,家里有动静,很害怕,希望他能赶快过来。

而后,孙大爷拿着木棍到了孙女家,发现大门没有锁。他刚将大门反锁后,就看见一名戴鸭舌帽的男子从屋里冲了出来。据孙大爷描述,他与男子进行了一阵搏斗,男子趁他喘息之际窜至墙边的梯子,爬墙而逃>>>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又一交通项目落地!这些安置房、医院也有新进展

2019-11-05    青岛日报

曝光!青岛这些村书记腐败被查

2019-11-05    尚廉胶州

民生在线: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今日网谈 提问进行中

2019-11-04    青岛新闻网

办事2分钟 排队一整天!办个社保业务花一天时间

2019-11-05    青青岛社区

形似“风帆”,青岛这一地标性建筑年底封顶

2019-11-05    青岛晚报官微

跨海大桥区间降费遭质疑 记者实地体验

2019-11-05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袁隆平的青岛"豪宅"曝光 全世界都要致敬的科学家!

2019-11-05    青岛晚报官微

青岛71岁大爷舞棍力斗35岁窃贼救孙女,完胜!

2019-11-05    青岛早报

真嚣张!城管刚清完私划车位又有人划上了

2019-11-05    青青岛社区

又一重磅榜单出炉!青岛排名亮了 与上海并列!

2019-11-05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