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青岛早知道|11月新规个个关系钱袋子!这个周末去哪玩?安排!

2019-11-01 08:00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1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 20℃,最低气温15℃,相对湿度45%-85%。

11月新规来了!这些消息关乎你的医疗、钱袋子

11月起,一批法律法规开始施行。泄露用户通信内容五百条以上就可入罪;“囤商标”“傍名牌”等行为将受到严惩;冥币“高仿”人民币被明令禁止;旅客未系安全带客运汽车不得出站;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门诊用药可报销50%以上;此外,新版纳税服务规范实施,70种外部门证明类资料不再需要报送等等。点击查看详细>>>

山东这些食品抽检不合格!青岛也有!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对蔬菜制品、水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十余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公布了28批次不合格食品名单!青岛青科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的芹菜粉青汁、青岛鑫润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辣鲜露等产品榜上有名,这些您买过吗?点击查看详细>>>

卷烟厂老厂区将变身工业游景点,还要配主题酒店!

近来好消息不断,市北将有大变化。10月31日晚上7时,市北区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研制基地平台、中车科技产业生态圈平台及山东中烟科技产业园平台三个平台答辩会议举行,为老厂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的卷烟厂老厂区将是一个以烟草科技研发、烟草文化展示、新型烟草产品、雪茄品鉴等体验式商业及工业旅游、文化创意、主题酒店等为主的综合性园区。此外,预计2022年中车四方所实现年产值150亿元!是不是很赞?点击查看详细>>>

周末好去处!深秋,青岛红枫林绚烂似火!

近日,枫树林已是红叶漫天,绚烂似火,引得游人驱车前往观赏。即墨七级红枫林位于大沽河支流旁,是中国江北最大的美国红枫基地,面积2000多亩。每到深秋,天高云淡,红枫似火,美不胜收。而在西海岸,张家楼珠山芝田林场的红枫林也同样惊艳了青岛人的眼。每到枫叶红时,人们从全市各地蜂拥而至,游览观赏,拍摄留影,林地野餐,十分惬意。这个周末约起来吧!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对话黄海主席:让青岛足球大旗在中超飘扬!

2019-10-31    青岛新闻网

卷烟厂老厂区将变身工业游景点 还要配主题酒店!

2019-10-31    青岛新闻网

父亲在医院检查当天心梗去世 讨个说法全是敷衍

2019-11-01    青青岛社区

今天就能用!青岛5G套餐价格公布,最低只要…

2019-11-01    青岛新闻网

周五大转盘,幸运倒计时!南极人珊瑚绒毛毯、还有2000贝壳大奖!

2019-11-01    青岛新闻网

水中美味大集结 顶级海鲜都来青岛这个展会了

2019-11-01    青岛新闻网

履新一周,四个功能区管委会主任(局长)有哪些新作为?

2019-11-0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什么套路?男子申请工商银行ETC 却收到恒丰银行信用卡

2019-11-01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青岛新添两处新景区 这些大项目也迎来新进展

2019-11-01    青岛早报

建议公厕改回之前的蹲便 坐便器很脏很不方便

2019-11-01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