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23年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宣传战线青岛考察学习班圆满结业

2023-05-17 20: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姜红翠 孙双超)5月17日下午,2023年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宣传战线青岛考察学习班结业式在青岛日报社举行,标志着本次在青考察学习圆满落下帷幕。

结业式上,考察学习班学员白玛次旺提到作为桑珠孜融媒体中心的一名技术人员,深刻认识到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相信在青岛和桑珠孜两地人民的友谊和两地媒体人的共同努力下,桑珠孜区的未来值得被期待,桑珠孜融媒体中心的未来也值得被期待。”

“真切地感受到了青岛人民的热情,好客山东名副其实!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增进了鲁藏之间的友谊,也加深了学员之间的互相了解。”考察学习班学员汪记成说,自己将把培训成果带回去、用起来,推进桑珠孜区的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期间,大家集中精力,专心学习,拓展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桑珠孜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考察学习培训班领队李勇致辞,面向新征程提出了新期待,“希望学员们将看到的、学到的、悟到的积极吸收转化,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去,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集团副总经理赵长岭致辞,“此次考察学习班的顺利举办,是两地新闻宣传在信息资源共享、工作交流、人才培训、经验推广等多领域交流合作的一次良好践行。希望双方今后建立更加深入、长期的人才交流培养机制,加强各领域的合作和交流,更加密切友好往来”。随后,为考察学习团成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青岛的考察学习之旅,充实且精彩。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宣传战线青岛考察学习班人员陆续完成了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与城市更新、政务报道及融媒体中心建设、红色教育宣传报道等主题的考察学习内容,以集中授课、实地参观、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贯穿始终。期间,一行人先后参加了青岛新闻环境及青岛日报社发展主题讲座、新媒体运营主题讲座、政务宣传及舆情应对主题讲座等,足迹遍及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青岛西海岸、胶州市,除各区市融媒体中心的沉浸式体验及学习外,还考察学习了青岛电影博物馆、崂山游客服务中心、洋河镇艾山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青岛国际邮轮港区、青岛中山路城市记忆馆、青岛党史纪念馆等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