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浮山还有这样的地方!这个入口很少人来过......

2023-05-11 13:24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浮山大变样了!

正是踏青好时节

赶紧来打卡四月底正式开放的浮山森林公园

浮山主山体环山绿道现已全部贯通

市南段、市北段、崂山段的风光可以一并领略

赶紧来看看!

浮山位于青岛东南部,跨市南、市北、崂山三区,总占地面积约698.98公顷,是青岛城市建成区最大的一片山林绿地。新建设了宁乐广场、逍遥探幽、凭栏观海、桃花坞、桃花源、探幽谷、童趣园、百合湾等一批景观节点和休闲场所。

小编是从宁德路口进,同乐三路出的,一路美景收获颇丰。从宁德路口进入,沿着蓝色回旋阶梯上来,就可以看到新建的儿童游乐设施,这个大滑梯看的大人都忍不住想上去滑一把。

再继续上行,就到了这个新开的安桥生活馆,古香古色的装修风格,加上室外的大草坪和水系景观,很是惊艳!店内提供咖啡、茶、冰淇淋和简餐,种类比较少,不过对于想在山脚下歇歇脚的游人来说足够了,毕竟景色怡人。

沿途都是鸟语花香,绿植葱郁,不愧是“绿肺”,新修建的栏桥栈道、林梢花海栈道、林荫栈道、探幽谷等景观都很值得一看。同乐二路和同乐三路之间的文翠湖和溪缘桥也很养眼,放眼望去,山湖一色。

体力有限走完全程有些困难,建议大家如果想踏青多逛一下的话,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中间逛到哪算哪,就近选择出口出即可;如果只是浅溜一下可以自驾出行,导航就近的停车场。再就是可以自带水和零食,沿途没有商店,以备不时之需。山上间隔会设有公厕,也不用担心。

听说今年夏天会出现阶段性高温

趁着天气还没热起来

踏青赶紧安排起来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