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征集青岛市网络安全支援服务体系成员单位(2023—2025)的通知

2023-05-11 10: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保障我市网络运行安全,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青岛市网络安全支援服务体系成员单位(2023—2025)征集工作。

一、申报主体

在青岛市范围内提供互联网网络安全相关规划、建设、运维、管理、防护、预警、应急、培训、检测、认证、评估等技术、产品、服务的单位、企业和机构。申报主体应具有一定规模,其中,企业和机构需网络安全相关业务年营业额在500万元以上。

二、申报流程

申报主体登陆青岛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支援服务系统(http://xin.qingdaonews.com/),点击“网络安全支援服务体系成员单位(2023—2025)征集”版块进行注册登记,按照提示在线填写《申报表》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下载《申报表》并签字盖章、扫描上传,完成后确认提交,供后台审核。

三、成果应用

申报并通过审核的单位、企业和机构,将纳入市网络安全企业信息库、网络安全技术团队信息库,并从中筛选重点骨干企业和优秀技术团队,作为市级网络安全支援服务体系的成员单位,为我市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提供专业支撑。

四、相关要求

(一)各网络安全单位、企业和机构自愿申报,确保提交的信息真实有效。

(二)年度财务情况主要填报2021年、2022年数据。在我市设立办事机构的申报企业,相关数据为青岛市办事机构营业情况。

(三)本次征集活动受理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1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