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可以来“爱山东•青e办”掌上申请!

2022-10-09 14: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 根据此前青岛市公布的《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青岛市实行最新的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政策。符合条件的在青就业高校毕业生可以通过“爱山东·青e办”实现住房补贴掌上申请,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以往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请人须通过青岛人才网或到用人单位或创业实体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现场办理,现在,补贴申请又添新渠道。申请人可在“爱山东·青e办”APP内的青岛人社应用内直接申请。首先,在“爱山东·青e办”APP“服务”详情页找到社会保障分类下的“青岛人社”应用;然后,在应用详情页的“人事人才”栏目下,找到“住房补贴”,进入详情页后点击申请即可进行住房补贴申请。申请完成后,还可点击查询按钮,进行已申请的补贴项目信息查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