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鳌山卫街道:违建治理没有空档期

2022-09-23 12: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违建治理。

鳌山卫综合执法中队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参与到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对于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积极克服因疫情影响所带来的工作人员力量不足、村庄临时管控等困难,中队利用无人机在辖区进行巡查摸排,对摸排到的违法建设、私搭乱建在鳌山卫街道解除临时管控第一时间,综合执法中队协助街道到村庄进行依法拆除。在拆除行动中,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及时疏散周边群众,平稳安全有序的完成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下一步,鳌山卫街道也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规范建设秩序,保持高压态势,为创城违建治理工作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