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定了!9月9日正式开业!

2022-09-01 14:24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的老牌咖啡店开新店了,就在市南老城区!9月9日正式营业!



李想咖啡,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不会陌生,从咖啡空间到李想咖啡再到即将开业的李想珈,从2010年至今已经陪伴了青岛人十几年。赶上开业内测的机会去感受了一下,挺不错的。新店选址在市南区瞿塘峡路上,两层水泥建筑,面积蛮大的,二楼有烘焙间和户外卡座。装修简洁明亮又有复古气质,拍照也好看。








咖啡可选性很多,售价也很亲民,从28元起。不知道选什么口味的,可以找店员根据自己喜好的口感推荐。尝了下冰滴咖啡,意外的好喝,玻璃瓶的包装也很有新意。


虽然对咖啡豆没什么研究,但是相信一家专业做咖啡的店,口味差不了。



店内还有咖啡豆、咖啡杯等周边售卖,后期还会有咖啡口味的酒品上线。甜品口味也可圈可点,肉桂苹果派、招牌水果千层、古典巧克力、开心果巴斯克...(正式开业后会略有调整)。








李想珈 Cafe &Factory


青岛市南区瞿塘峡路52号

营业时间10:00-19:00

地铁1号线【团岛站C口】步行364米

公交【明月峡路公交站】217路/325路

停车【中苑码头停车场】距离约460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