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首店!%Arabica来青岛啦

2022-06-30 09:29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新店打卡!青岛又来新的网红咖啡店了,还是山东首店,%Arabica,不怕笑话,真的去查了这个到底该怎么读,音译过来就是阿拉比卡咖啡。



中国内地首家%Arabica开在了上海武康路,曾经去打卡过,也是网红打卡地。青岛店是6月26号正式开业的,可能是这几天天气的原因,排队的人不多,门店面积也不大。


白色的极简风格,大片玻璃窗和极具辨识度的“%”标识,都是品牌出圈的亮点。








整体上饮品的价格在35-50元之间,咖啡产品分为综合豆和单品豆,综合豆口感大众一些,单品豆偏酸一点。点了综合豆的咖啡拿铁,口感不错。





其实生活中很多事情远没有喝杯咖啡来的纯粹,苦就是苦,酸就是酸,花钱就能买到一杯%纯粹的咖啡,但有些事情花再多钱也得不到真实的答案。


万象城LG317,原来下沉广场哈根达斯的位置

营业时间跟商场不同步的,是早8:00-晚9: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