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重点落实4.5万套保障房、0.1万套公租房!“爱山东•青e办”可掌上申请

2022-06-13 1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调整和落实2022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任务的通知》。《通知》提到,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决策部署,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任务进行调整。各区(市)重点落实4.5万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0.1万套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筹集任务。

为方便有需求的市民便利申请住房保障资格,提升服务效率,“爱山东·青e办”里整合接入了由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发的“住房保障”便民应用,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对多种住房保障业务实现掌上办理。“爱山东·青e办”APP内的“住房保障”应用住房保障信息真实全面,官方发布与住房保障相关的各类信息,如住房保障政策法规、保障性住房房源等。业务办理及查询方便快捷,支持随时随地在线办理多种住房保障业务,查询各类住房保障信息及业务办理进度。

申请步骤如下。在“爱山东·青e办”APP首页点击“更多”,在“房产服务”分类下,找到“住房保障”服务,点击进入。点击进入后,在业务办理页面选择“资格申请”点击进入,在申请人基本情况页面根据真实情况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提交后,如需查看审核结果,可点击“审核进度”进行查看。除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服务外,还可查看公示公告信息、计分排序、配租合同及配租登记、租金缴纳等操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