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残疾人精准服务来“爱山东·青e办”一键查询!

2022-06-09 13: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服务便利化、全面提升残疾人事业现代化管理和残疾人精准服务水平,“爱山东·青e办”整合接入了市残联“青岛残疾人服务掌上通”,为本市残疾人群体提供更便捷的移动端康复、教育、救助服务。

“青岛残疾人服务掌上通”包含全面详细的残疾人办事指南查询、全市范围内康复机构查询、辅助就业机构查询、托养机构查询、盲人按摩所查询、残疾人技能培训项目查询等查询类服务。同时还提供求职需求发布、建议意见反馈等服务。残疾人群体可在此一站式得到康复、教育、求职就业等类型的信息。

市内残疾人群体可在“爱山东·青e办”服务详情页的“社会保障”分类下,找到“青岛残疾人服务掌上通”入口,点击进入后,即可按需选择想要得到的信息及救助帮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