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00-1200元/月,最长可领36个月的补贴,来“爱山东•青e办”领!

2022-06-09 13: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青岛围绕提升高校毕业生留青、来青和回青率,实施高校毕业生见习实习扩围、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和“青雁归巢”三项计划。其中具体措施包括,推出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政策,分别给予本科、硕士、博士每个月500元、800元、1200元连续36个月的住房补贴,着力缓解高校毕业生在青岛的住房压力,有效降低人才在青岛的生活成本。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在“爱山东·青e办”申请住房补贴。申请人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其中,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人申领补贴时须具有青岛市户籍(在“两区”就业创业的外籍及港澳台高校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申请人在青岛市就业创业,并由用人单位或创业实体(含个体工商户)按规定为其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包括以灵活就业身份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无雇工个体工商户负责人。

“爱山东·青e办”内的补贴申请步骤也很简便易懂。首先,在“爱山东·青e办”APP“服务”详情页找到社会保障分类下的“青岛人社”应用;然后,在应用详情页的“人事人才”栏目下,找到“住房补贴”模块,点击进入详情页后点击申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提交相关材料,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在线申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