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情期间这项档案业务实行网办 用“爱山东•青e办”轻松办

2022-06-08 15: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且方便群众办事,自2022年3月14日起,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业务”实行网上办理。鼓励服务市民通过互联网办理人事档案服务。

除市人社局官网外,为方便市民办事,“爱山东·青e办”也提供了档案业务掌上办理渠道。有需要的市民只需三步即可完成掌上办理。首先,在“爱山东·青e办”APP“服务”详情页找到社会保障分类下的“青岛人社”应用;然后,在应用详情页的“人事人才”栏目下,找到“档案服务”模块,点击进入详情页后根据实际需求可选择办理档案转出、档案接收、出具证明材料、档案所在机构查询等业务。根据每项业务页面要求填写、提交相关材料,点击提交,阅读注意事项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在线申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