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业、查档案、落户……毕业季来“爱山东•青e办”享一站式服务

2022-06-06 15: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又是一年毕业季

有想过毕业后的打算吗

参加招聘还是自主创业呢

个人档案在哪儿呢

落户问题怎么办

别担心

你关心的问题

来“爱山东•青e办”

都能轻松解决

一起来看看吧~

择业篇

★自主创业

1.下载登录“爱山东•青e办”APP,点击首页-更多-社会保障。

2.进入“青岛人社”,在“就业创业”栏目下,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灵活就业登记”、“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功能进行登记操作。

3.进入“人才地图”,在“人才地图”服务详情页中,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找平台”、“找项目”、“找资金”、“找场地”等功能作为创业辅助。

★求职

1.下载登录“爱山东•青e办”APP,点击首页-更多-社会保障。

2.进入“青岛人社”,在“人事人才”栏目下,选择“国企招聘”可查询国企招聘信息,选择“招聘e站”,可进行简历投递、岗位推动维护等操作。

档案篇

如果只是想查询个人档案情况,操作很简单哦~

1.下载登录“爱山东•青e办”APP,点击首页-更多-社会保障。

2.进入“青岛人社”,在“人事人才”栏目下,选择“档案信息查询”可查询个人档案信息,包括档案号、档案状态、存档时间、存档地址等。

3.进入“青岛人社”,在“人事人才”栏目下,选择“档案服务”,可进行档案接收、档案转出、出具材料证明、档案所在机构查询。

落户篇

1.打开“爱山东•青e办”APP,点击首页-更多-社会保障-青岛人社。

2.选择“人事人才”栏目,然后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先落户后就业”、“在职人才引进落户”或直接选择“人才服务一件事”全流程办理。

3.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等附件后,进行落户申请。

青春无悔乘风破浪

带上“爱山东•青e办”

轻装上阵

勇敢地去做你所热爱的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