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发现一个青岛小众打卡地!新疆同款取景地

2022-06-02 14:41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许多人对大美新疆的印象,都是始于层峦叠嶂一望无际的美景。不用去新疆,在青岛也能get同款取景地了!


现场亲测,在城阳的这片草地真的太太太好看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即视感,真的心旷神怡,而且很出片。



有不少来野餐的,还有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的情侣,建议下午三点以后去,没有那么晒。



如果遇到在浇灌洒水的大爷,可能不让走到里面,但是也可以在图上的位置各种拍拍拍。



第一次来的话属实不太好找,但其实路很好走,车可以直接开到目的地,停车目前是不收费的。



下图,看到鑫江瑞府的营销中心之后,一直往里面走,到住宅区施工地的广告牌位置,然后往右拐,再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生活在青岛,感谢这些身边的美景,给我们增添了许多色彩。不花钱拍大片,一起去看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