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好礼牵手青岛品牌馆 市民做客直播间

2022-05-01 22:33 作者:以勒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4月30日讯(记者 以勒)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青岛品牌馆”第九场直播开启。本场直播走出了演播厅,走进利群·金鼎商场。本场直播是“青岛好礼”专场直播,展出的商品是由青岛市消保委、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商务局联合评出的2020年“青岛好礼”特色产品。恰逢五一节、母亲节之际,“青岛好礼”借助“青岛品牌馆”向广大网友送福利。

本次直播也首次邀请到市民做客“青岛品牌馆”直播间,现场为青岛品牌代言,向网民推介青岛。

零食、酒水、饮料 、茶叶、内衣…

多种场景适合送出的“青岛好礼”

时下,许多游客到一座城市旅游,不再大包小包地将当地纪念品、城市伴手礼扛回家,而是直接在电商平台下单快递给自己的亲朋友好。为寻找一种礼物来体现青岛作为知名海滨城市和“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的文化特色,“青岛好礼”应运而生。

记者了解到,因“青岛品牌馆”直播带货深受广大网民喜爱,此次“青岛好礼”牵手品牌馆,也将直播带进了利群·金鼎商场。此次直播上车的产品包括:青食饼干、琅琊台白酒、青啤青饮、晓阳春茶叶、流亭猪蹄、恒尼服装……都是知名的青岛品牌,适合当旅游纪念品、伴手礼,也很适合过节送礼。

昨日直播成交额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各个品类均有售出。9.9的琅琊台小绿瓶成为当晚的人气明星。此外,作为本场直播作为青岛城市伴手礼青青侠冰箱贴也有售出。

网友kookba说,“疫情居家待着,陪着家人喝点酒成了常有的事儿,囤酒很必须”。网友“钟表楼下有人找”说,“逢年过节会给在外地的同学寄点东西,从来都是找我们青岛的‘特产’,这次直播有很多可以选择。”也有网友表示,青食的“岁月留声”适合送长辈,赶上母亲节就买了。

智能制造VS硬核文创  “青岛好礼”有讲究

在昨天的直播中,青岛品牌馆第一次带货服装品类,HONNY海藻棉抗菌女船袜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袜子采用国家863工程科技面料海藻纤维,面料当中含有大量负离子,可以中和臭气分子。据了解,恒尼智造是青岛的科技智能智造企业,拥有国家专利海藻纤维技术。当晚,恒尼服装男女款式均有售出。

除了智能制造,“青岛好礼”也普遍有基于青岛城市风貌、国风及怀旧气息的硬核文创亮相。琅琊台青岛蓝采用了五月的风标志,青岛啤酒“栈桥风光”品如其名直接让消费者把栈桥风光带回家,青岛城市伴手礼青青侠冰箱,视觉设计采用的都是青岛标志性建筑;青啤、劳矿均有虎年限定版;青食则是将其69年限量款定制成了唱片造型的礼盒装,命名为“岁月留声”。

“青岛好礼”我代言 市民做客“青岛品牌馆”直播间

直播当晚,“青岛品牌馆”迎来了首位市民嘉宾——这位市民是直播团队在利群·金鼎商场随机采访到的顾客,是一位地道的“青岛小哥”,长相酷似演员“艾伦”,瞬间引起直播间不小的轰动。作为青岛本地人,他向大家推荐青岛啤酒,并建议大家来青岛玩的时候可以去大学路转转,青岛老城区别人一番韵味。

至于为什么要随机邀请市民做客直播间,“青岛品牌馆”负责人DS告诉记者:“这是品牌馆首次走出直播间,并且是走进了青岛知名的商场,和青岛市民来了个近距离接触。我们希望把话筒传递给更多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也把直播间的舞台留给这些热爱青岛、扎根青岛的人,而不仅仅是我们的主播、直播团队。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市民、粉丝加入我们,一起为青岛品牌代言”。

据了解,除“青岛品牌馆”外,本场直播售出的产品在利群网商均有销售。

“青岛品牌馆”下一场直播将于5月7日开播,贝贝鲜、长生花生油、康达九洲、岛之鲜等产品已就位,网友可以提前锁定品牌馆橱窗或关注“在青岛”微信号(zaiqingdao0532)预告。

“青岛品牌馆”选品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有电商需求的企业也可与主办方联系。

微信报名,添加报名微信号:15192001393

咨询电话:15092237003

联系人:卢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