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专业资讯保驾护航 高考服务专区上线“爱山东•青e办”

2022-04-07 14: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 为满足我市广大考生对于新高考志愿填报、学校专业学科选择、权威招生信息咨询的需求,近日,“爱山东•青e办”APP上线高考服务专区,专区聚合2022年高考资讯,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权威、准确、实时的一站式高考信息服务。用户可以在专区一次性查阅到备战2022年高考的实用内容。

“高考服务专区”位于“爱山东•青e办”APP首页的“专区服务”板块,家长和考生只需点击进入专区详情页,即可查看最新、实用的高考相关资讯。目前最受广大家长、考生关注的志愿规划填报、专项计划招生、强基计划、高考时间轴类资讯,都可以在专区内一站查询。

除此之外,专区还会根据填报志愿时间表、高考录取日程等实时更新不同阶段相关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动态高考资讯服务。

高考对于每一位考生和家长而言都至关重要。在这个特殊的阶段,“爱山东•青e办”APP通过为考生提供一站式的优质内容信息,全方位汇聚高考资讯,为每一位考生用户的高考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