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用中考资讯一键查看 中考服务专区上线“爱山东•青e办”

2022-04-06 14: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为满足我市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对于高中招生信息、志愿填报、政策变动等资讯的需求,近日,“爱山东•青e办”APP上线2022中考服务专区,专区聚合2022年中考资讯,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权威、准确、实时的一站式中考信息服务。用户可以在专区一次性查阅到等最新的实用内容。

专区位于“爱山东•青e办”APP首页的“专区服务”板块,家长和考生只需点击进入专区详情页,即可查看最新、实用的中考相关资讯。目前最受广大家长、考生关注的中考备战类资讯,例如2022中考报考信息、报名政策、升学变化、基础政策、区域划分、志愿填报、考试科目时间安排等,都可以在专区内一站查询。

除此之外,专区还会根据录取日程等实时更新不同阶段相关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动态中考资讯服务。

中考对于每一位考生和家长而言都至关重要,中考成绩将直接影响孩子的普高之路。今年是新中考落地第二年,在这个特殊的阶段,“爱山东•青e办”APP通过为考生提供一站式的优质内容信息,全方位汇聚中考资讯,为每一位考生用户的中考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