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运动员技术等级认证申请“指尖办” 只需一个“爱山东·青e办”APP

2022-03-08 10: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运动员技术等级是国家对运动员技术能力的一种评价和认可,运动员符合等级标准可以申请等级称号。国家规定,取得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称号的,可以参加各类高等学院每年三月初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使用“爱山东·青e办”APP可申请一级、健将级运动员和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认定。

申请人只需下载“爱山东·青e办”APP,在线申请办理即可完成所有办理环节,实现了等级证办理的“零跑腿”和“指尖办”。认证申请只需操作三步。首先,在“爱山东·青e办”APP首页办事页面中找到市体育局,选择一级、健将级运动员或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认定办事事项点击进入,或在APP首页直接搜索“运动员”关键词,选择所需等级认证办理。第二步,进入办事详情页后,点击“在线办理”,根据提示下载“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表”,按照样表填写完成后,点击上传,即可进行等级称号认定申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