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核酸检测去哪儿做?来“爱山东·青e办”一键查询!

2022-03-01 1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便利外出及返青市民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爱山东·青e办”上线了青岛市核酸检测点查询服务。市民只需在APP内点击“核酸检测地图”服务,即可第一时间获取就近核酸检测点信息,并实现一键导航。

核酸检测地图服务可根据用户实时定位按距离就近查询青岛市内核酸检测机构,点击查询结果中任意机构名称,即可显示该机构具体地址信息、咨询电话、营业时间等信息,还可点击“导航”按钮选择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一键导航,为用户提供及时、便利的核酸检测查询服务。

“爱山东·青e办”中只需操作两步,即可实现核酸检测点一键查询。首先,在APP首页服务推荐栏点击“更多”,进入服务详情页,在“便民生活”分类下,找到“核酸检测地图”点击进入,或在APP首页顶端搜索栏直接搜索“核酸检测地图”点击进入。第二步,在“核酸检测地图”服务详情页根据个人定位选择查询的周边范围后(查询时请保持手机定位功能开启并允许“爱山东·青e办”APP访问您的地理位置),即可在查询结果中根据距离和营业时间选择合适的检测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