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门红!城阳利企政策出台速来城阳利企专区查收

2022-02-14 15: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2月11日,城阳区正式印发《关于助企“开门稳”“开门红”的鼓励政策》,推出了20条惠企新政策,助推城阳区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那么政策哪里查呢?来爱山东·青e办APP城阳分厅,城阳利企专区来帮你。

此前,为满足城阳区各企业对于开办企业资讯查阅、业务办理等多方面的需求,爱山东·青e办城阳分厅上线了“城阳利企专区”。专区围绕利企事项掌上办、利企资讯轻松查,整合了企业办事常用办事服务以及政府扶持企业等相关资讯、政策等实用内容,为有相关需求的市场主体、企业等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使用步骤如下:

1、打开“爱山东·青e办”APP,进入首页,左上角点击切换至城阳分厅;


2、首页下滑至专区服务,点击“城阳利企专区”,即可进入。用户可以在专区掌上办理企业经营相关事项,并查阅企业经营相关政策资讯等实用内容。


政策资讯一屏直击,办事事项轻松办理,快来“爱山东·青e办”APP城阳分厅,发现更多精彩!

未来,爱山东·青e办城阳分厅将继续围绕市民及企业的需求,以便民利企为导向,完善服务功能,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分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