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子社区与正阳路小学联合开展“助文明创城 展志愿风采”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21-11-15 21: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构建社区和谐氛围,助力青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共创共建美好社区。11月12日上午,城阳街道城子社区与正阳路小学联合开展“助文明创城展志愿风采“实践联合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中,阳光志愿队志愿者与正阳路小学小志愿者们小手拉大手,积极投入社区服务,大家分组行动,热火朝天的干起来。他们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不怕脏累,全身心投入,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受到了家长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还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发放至居民手中,并耐心的向市民讲解创城的意义。

城子社区有害垃圾集中投放日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折页,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