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劳动仲裁不用跑!有了“爱山东•青e办”APP即可掌上申请

2021-10-26 1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 根据青岛社保相关条例规定,劳动者因确认劳动关系发生争议、因工作时间、休息休假、社会保险、福利、培训以及劳动保护发生争议等时候,劳动者可以向劳动争议仲裁院申请劳动仲裁。为更好地维护广大劳动者权益,进一步方便市民办事,“爱山东·青e办”APP内提供掌上申请渠道,劳动者动动手指即可申请。

以往,劳动者想要申请劳动仲裁流程须携带仲裁申请书、身份证等资料前往劳动争议仲裁院申请劳动仲裁,还须自行查找劳动争议仲裁院地址、电话。现在,申请人只需要在“爱山东·青e办”简单掌上操作几步,即可完成申请,劳动仲裁不再受时间、地点限制,足不出户或本人不在青岛也能随时随地提交仲裁申请。

首先,在“爱山东·青e办”APP“服务”详情页找到社会保障分类下的“青岛人社”应用;然后,在应用详情页的“劳动维权”栏目下,找到“劳动仲裁”模块,最后点击进入详情页后点击“新增仲裁申请”,根据页面要求填写、提交相关材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阅读注意事项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在线申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