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重申投票规则的重要通知

2021-07-13 11: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发布活动的有序开展,各参评单位的优秀方案通过投票的形式向广大市民精彩呈现。再次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为保证本次活动的严肃性及平稳运行,在活动期间,组委会将对所有投票案例进行严格监管,确保广大参评单位的权益。因此重申投票规则,请参与评选的单位遵守以下活动规则:

1、投票次数限制:为确保投票的质量,通过微信移动端分享的的案例每IP同一个候选案例每24小时投票不超过1票;

2、防作弊机制:严禁恶意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本次评选活动如发现投票中大量异常IP,投票系统会预警,组委会保留最终统计投票结果时清除非异常投票记录的权利。

3、隐私保护:在投票过程中如有不明身份的人向参评单位索取企业信息、个人信息或要求提供刷票服务、赞助费等行为,请及时向组委会举报。

举报电话13210086668,18663956505电子邮箱:cio0532@163.com

4、未尽事宜参考《关于开展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发布活动的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